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资生堂红色蜜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27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资生堂红色蜜露(图)
资生堂Shiseido红色蜜露

  生活在各国的、所有时代的女性,为保持充满透明感的、纹理细腻的美丽肌肤,最为重要的是,以下两点:

  ・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保持肌肤一定的水分

  ・调整肌肤的再生(新陈代谢)的节奏

  红色蜜露,正是着眼于这两点。

  在肌肤表面,由高保湿成分形成保持水分的结构,在所有的环境下保持肌肤的湿润。令肌肤包围在深重湿润之中,

  不可思议的水之膜。

  干燥,从肌肤中夺走水分。红色蜜露通过形成水分保护膜,超越地域,实现了在干燥中保持肌肤的水分。水分保护膜,通过轻柔地覆于肌肤之上,令肌肤自身的保持湿润能力提高、持续,是不可思议的水之膜。

  ●水分保护膜的形成・・・

  通过从资生堂的生物科技中诞生的“生物透明质酸复合物”这一保湿成分的作用,形成透明的水膜,在角质层附近覆于肌肤表面。将红色蜜露涂抹至肌肤,水分保护膜能够使深重的水分顺畅地到达角质层,锁住水分,并且将水分保持在肌肤之中。从而,令肌肤无比的柔软,持久保持平滑感触。令所有的女性肌肤,呈现理想的湿润。

  红色蜜露所追求的是,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下,保持肌肤一定的水分。

  在各种各样的湿度条件下,验证生物透明质酸复合物的作用的结果:难以受周围湿度高低的影响,能够保持水分的理想状态。

  为了光滑的素肌的再生

  调整肌肤的新陈代谢,角质净化成分和氨基酸诱导体

  表皮细胞代谢“究竟能否顺畅进行”,是实现“良好肌肤”的重要因素。为此,以下两点是必要的。

  ・不必要的(终结作用的)角质时刻不残留

  ・帮助必要的(生长着的)细胞保持健康状态

  也就是说,自然地去除妨碍肌肤顺畅再生的不必要的角质。在为新细胞生成创造环境的同时,调整表皮细胞代谢的节奏也是非常重要的。为此,红色蜜露中配合角质净化成分(甘氨酸诱导体),促进胰蛋白酶*的活化,防止角质层的重层化,顺畅地去除不必要的角质。同时,氨基酸诱导体控制生长中的表皮细胞的代谢机能的正常状态,培育健康的肌肤。

  *胰蛋白酶

  胰蛋白酶是当不必要的角质从肌肤剥离时,具有切断作为角质层接着物质——细胞桥粒的作用。胰蛋白酶的活跃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低下,不必要的角质变得难以自然地从肌肤剥离(角质重层化),这种角质层的重层化,通过角质净化成分(甘氨酸诱导体)令胰蛋白酶活性化,而得以防止。

  心灵的释放,淡淡的西洋芍药的幽香。

  感触

  为了实现美丽肌肤,被精练的透明的化妆液。

  温和、醇厚的感触,迅速溶于肌肤。

  香型

  舒畅的西洋芍药的香味。

  令心灵得以释放的香型,在涂抹的过程中安静地消失,不残留于肌肤。

  参考

  ●被精灵染红的花,西洋芍药

  从古希腊到中世纪,西洋芍药被视为珍贵的药草而受到尊重。它的名字来源于古希腊

神话中的医神PAION,传说中通过西洋芍药的效用治愈了众多神明的伤。另外在英国的传说中,有“犯了错的精灵由于羞于自己的行为,躲入西洋芍药中,而把花染红了”这一说法。花语中的“害羞”也是于此有关。产地分布于南欧到西亚一带。

  使用方法

  ●洁面以后,使用化妆棉取适量,均匀地涂于整个面部和颈部。

  ●之后使用乳液,实现肌肤的完美的滋润平衡。

  * 如果和化妆水同时使用,红色蜜露在化妆水之前使用。

  * 根据季节和肌肤状态,可以使用化妆棉或手取适量,进行重复涂抹。

  售价:480元/125ml 620元/20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