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妮维雅紧肤精华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30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妮维雅紧肤精华露(图)
妮维雅NIVEA紧肤精华露

  62元

  妮维雅®紧肤精华露带给肌肤紧致和滋润保湿的双重惊喜!令肌肤水润、柔软、光滑、紧致、弹性尽情展现!

  辅酶Q10和辅酶R是肌肤自身含有的天然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辅酶Q10和辅酶R的含量会下降,造成肌肤失去弹性,变得松弛。全新配方的妮维雅®紧肤精华露,能有效补充辅酶Q10和辅酶R,双重紧肤,水润保湿。

  辅酶Q10作用于肌肤深层,激发细胞原动力,能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

  辅酶R作用于肌肤表层,促进肌肤自我更新,帮助肌肤巩固天然构造,平滑肌肤细纹。

  辅酶Q10和辅酶R共同作用,预防并减缓“桔皮”现象,减少肥胖纹、运动纹和妊娠纹。

  水润精华Lipsomes和多种深层滋养成分,补充肌肤水分,并增强肌肤锁水功能,给肌肤有效的水润滋养。

  温和配方,柔和

护肤不刺激。质地细腻,易于吸收,不油腻。

  每天使用,令肌肤保湿盈润,活力紧致,充满弹性,展现自然健康光彩!

  持续使用,减缓并改善皮肤松弛,肌肤更滋润、更紧致、更年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