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羽西Yuesai生机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35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羽西Yuesai生机之水(图)
羽西Yuesai生机之水

  165元/150ml

  •首创的活性护肤调理液,由羽西研究实验室根据中国女性的肌肤特征研制,含珍贵天然灵芝精华提取液:为细胞灌注能量,促进微循环,令肌肤焕发勃勃生机!滋养肌肤,令肌肤柔软,为接受进一步深层呵护做好充分准备!生机之水表明了羽西品牌的护肤理念:肌肤是有生命的。美丽健康肌肤的关键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生机由内而生,才能更优化美肤功效。

  生机之水•活能平衡调理液:灵芝+银杏。银杏植物提取液具有显著抗氧化和促进微循环的功能,特别适用于年轻肌肤。

  生机之水•活能新生调理液:灵芝+人参。人参精华提取液具有深层滋养和促进微循环功能,特别适用于比较成熟的肌肤。

  生机之水•活能

美白调理液:灵芝+精纯维生素H、牡丹皮提取液、红茶菌。为肌肤注入能量的同时,对抗色斑暗哑,打造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