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海蓝之谜面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24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海蓝之谜面霜(图)
海蓝之谜LA MER面霜

  1300元/30ml

  LA MER的镇店之宝。诞生于一个太空物理学家的意外事故,由于其传奇般的修复再生功效,为无数人争相追逐,更有每年的等候名单。其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是由深海巨藻,然后结合维生素C、D、E、B12等,以及其他各种植物萃取物,经过3到4个月的低温低压生物性发酵而成。能帮助肌肤恢复到最自然健康的平衡状态,从根本解决肌肤的问题。

  推荐角度:

  * LAMER面霜的核心成分,是由深海巨藻,然后结合维生素C、D、E、B12等,以及其他各种植物萃取物,经过3到4个月的低温低压生物性发酵而成。

  *面霜能帮助肌肤恢复到最自然健康的平衡状态

  *提高皮肤细胞自身的再生和修护能力,减缓皮肤的老化进程

  *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肌肤明显变得紧实,柔嫩有光泽,看上去容光焕发。

  使用方法:

  用指肚温热一粒黄豆大小分量的面霜,精华成份由此得到释放,再将面霜用指肚轻轻拍打在整个清洁干爽的脸部及颈部,包括脆弱的眼部肌肤。每日早晚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