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56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图)
水芝澳H2O+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

  390元/50ml

  功效:瞬间抑制油光,长效持续控油;“8杯水”强效补水;紧致毛孔并改善肤质

  与众不同之处:

  1、兼具控油、补水、紧致、修护功效。

  油性肌肤更要补水,外界刺激容易让肌肤出现水油失调的问题,肤质变得敏感脆弱。一旦肌肤的油脂与水份无法平衡时,油脂分泌反而加重,形成恶性循环。而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是兼具“8杯水”补水功效和控油功能的全新升级组合产品,它能在日常护理中做到内外兼修,在深层有效去除脸部油脂的同时,更及时补充肌肤内部的水分。同时他还兼具收细毛孔和修护肌肤的作用,真正由内而外改善肌肤。

  2、24小时日夜夹攻,一瓶产品两种用法。

  此款产品,除可做日常控油补湿面霜使用外,还可于夜间涂厚厚一层于面部,做控油补水面膜使用。突破了原有控油面霜功能单一的局限性,全新演绎了24小时控油补水的新概念。

  3、冰凉啫喱质感,可以让肌肤吃的果冻。

  通常油性肌肤对于控油产品的质感要求都很高,#209特有的冰凉啫喱质感,令人一见倾心,QQ的冰凉触感,镇静夏日肌肤的同时又无比清爽润泽,带来全新控油享受。

  独特成分: 控油海藻精华 (杉海苔,海王星海藻、红皮藻):提供天然收敛成分,同时帮助减少多余油光的产生。超微细硅粉(微细海绵吸油粒子):具有超强吸油能力的微细海绵吸油粒子,帮助改善毛孔外观同时带来柔软丝般肌肤质感。补湿海藻精华(若芽,海洋茴香,海洋莴苣):通过为缺水肌肤传输集中的水份滋润来保护、光洁并柔软肌肤。磷脂:提供肌肤内在滋润,抚平细纹,柔滑肌肤表面。刺激骨胶原和弹性纤维产生,紧致毛孔。复合维他命(维他命A, C & E):增加肌肤弹性,含有抗氧化物质,修复并预防肌肤组织内的细胞损伤,防止干燥和细纹产生。

  适合人群:混合性至油性肌肤的人士。

  使用方法:

  -面霜:洁面后,涂于面部和颈部,并轻轻按摩。

  -面膜:晚间,可涂厚厚一层于面或颈部,做控油面膜敷过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