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双重滋养美白精华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08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双重滋养美白精华露(图)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产品详细信息: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美白精华露。这款专为30岁以上亚洲女性设计的精华露,牛奶般丝质液体中蕴含顶尖生物科技提炼的珍稀配方,史无前例地在修复因岁月增长导致肌肤暗沉、色斑等老化问题的同时,更赋予肌肤超乎想象的天然免疫屏障,抵御外界自然环境的压力和岁月的老化,重建肌肤活力,日复一日,见证年轻亮泽的完美玉肌如愿呈现。散发着白金臻致系列特有的女性芬芳之味的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美白精华露,令肌肤犹如天鹅绒般光滑舒适,尊宠备至,尽享极致美白与紧致的奢华体验。

  特点和益处:

  顶尖生物发酵工程技术让珍稀成分释放极致力量

  传承雅诗兰黛白金系列坚持运用最顶级最珍稀成分的理念,雅诗兰黛科研专家在世界各地搜罗珍稀原料,运用顶尖生物发酵工程技术创造性地将弥足珍贵的天然成分熔合提炼,令其功效发挥至极致,显著改善黯淡、色斑、粗糙、松弛等老化现象,肌肤顷刻呈现令人惊叹的丝般年轻幼滑,亮泽通透;同时,更为肌肤构筑强大的天然免疫屏障,持续不断地抵抗外界环境的伤害,帮助肌肤重建活力。

  击退岁月痕迹

  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

美白精华露蕴含南海传奇珍珠微粉和白金抗斑酵素(Re-Nutriv Yeast Anti Spot),能明显淡化和减退斑点和瑕疵。

  构筑天然免疫屏障

  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美白精华露能帮助抗氧化,抗刺激,储备能量,并经过眼科专家和皮肤科专家测试,安全温和。

  上妆及使用:

  早晚使用,在使用白金级紧肤滋润乳液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请注意避开眼部,之后使用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凝霜和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

眼霜

  售价;2500元/3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