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赫莲娜修护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0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赫莲娜修护精华液(图)
赫莲娜H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2280元/30ML

  Bio-Matrix TM与Bio-Sap TM ,创新奉献与经久成就

  Bio-Matrix植物胚胎活肤术™

  萌芽之初的胚胎具有强大的生命活性和勃发生命所需的丰富营养。PRODIGY TISSULA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萃取多种天然珍稀植物萌芽的精华,将生命萌芽之初的强大动能倾注肌肤,密集养护,激活日渐衰退的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令肌肤重新勃发年轻活力。

  BIO-SAP 植物精华微囊™

  集合数十种最为有效的天然稀有活性成分,全效对抗5大肌肤老化问题,帮助肌肤回复平滑,紧实,光彩,匀净与润泽。

  Tissular Architecture组织工程技术

  “组织工程疗法”成为当今医学家、生物学家及工程学家们研究的重心。今天,HR赫莲娜率先完成组织工程技术在美容

护肤领域的应用。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的配方原理就是利用Tissular Architecture组织工程技术进行仿生,将精华乳液结构精妙重组,令精华乳液在涂抹瞬间成就仿若植物组织结构的无形网络:

  奇妙结构,保证了活性成分的完美分布与深度渗透,肌肤如同每日敷用精华面膜,时刻浸润极致精华营养。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结合HR赫莲娜最新成就与久经考验的卓越成果,

  全面回复肌肤新生活力:

  一滴之间,感受肌肤新生勃发;

  源源不断,平展容颜,紧实肌肤,焕发容光,隐去瑕疵,浸透水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