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碧艾抗皱精华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5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碧艾抗皱精华露(图)
碧艾POLA抗皱精华露

  POLA 一直致力于在真皮层面上对女性肌肤的研究,终于解开皱纹形成的秘密,在WRINKLE SHOT 中加入了确实有效的新独创成分“熊果酸衍生物”,为肌肤的抗衰老梦想打开一扇大门。

  POLA 通过长年科学研究,提高了稀少的“熊果酸衍生物”的溶解性及渗透性,令其成为真正能够被肌肤完全吸收的物质。健康的肌肤的真皮有着井然有序的构造,而在外界环境不可避免的伤害及刺激下,胶原纤维的构造被破坏,于是产生皱纹。

  WRINKLE SHOT 抗皱精华露所含的保湿网聚合体在肌肤表面形成温润屏障,能够改善细纹,而积雪草精华与“熊果酸衍生物”相互作用,生成胶原蛋白,再造肌肤胶原纤维束结构,能够改善深纹。

  同时更有独创的保湿成分“乌鲁嗦鲁酸衍生物”可以随着时间逐步渗透肌肤,因此可以24小时持续滋润,改变您在意的眼部、嘴角周围等容易泄漏年龄的部位。

  售价:普通型 27G RMB1390 小型 10G RMB5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