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碧欧泉水元素活肤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8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碧欧泉水元素活肤精(图)
碧欧泉Biotherm温泉水元素活肤精

  Biotherm碧欧泉历经逾50年,深入24个国家294处温泉,终于将广为世人传诵的矿物温泉精华,集萃于一瓶Source Therapie Superactive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诞生畅销数年的品牌经典。加多25%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协调肌肤细胞天然节律,舒缓润泽,平衡健康肌肤;7种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铜、锌、锰、镁、钙、钠、钾7种元素,加倍激活肌肤生命力;更有Bicarbonate重碳酸根离子:加速肌肤天然更新,促进微量元素作用加倍发挥。来自“温泉专家”的护肤精华,先一步将肌肤基底调养至最佳状态,令后续护理事半功倍,完美肌肤无限激活。

  一经使用,肌肤即刻感受天鹅绒般完美触感,短短数天,肤质回复新生般健康,澄净,柔滑,更完美吸收

护肤养份,无限渐进平衡活跃的最佳状态。清新质地和独特香味,带来如临清澈泉畔的美妙体验。

  售价: 530元/30ml 690元/5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