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HR极致之美菁华眼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14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HR极致之美菁华眼霜(图)
HR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参考价格:RMB980/15ml

  功能描述:极致之美菁华眼霜精粹多种最为强效的抗老化活性成分,卓越地配方带来完美的效果。

  ◆ 促进肌肤微循环系统:Ruscus与咖啡因组合在一起,以其特有的排水和收敛效果,明显减少眼部浮肿,眼袋。

  ◆ 规律麦拉宁色素分泌:以提亮肌肤著称的阿拉伯树胶蜂蜜,和萃取自榉树芽的精华——Gatuline共同作用,规律麦拉宁色素的分泌并淡化黑色素。

  ◆ 加速细胞新陈代谢:D-panthenol,维他命B5衍生物,能够修复受损肌肤。配合绿藻,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同时Gatuline能平滑眼周肌肤。

  ◆ 维护肌肤弹性:丰富的植物活性成分,米多肽和大豆种子精华,保护皮肤组织中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蛋白纤维的活性,肌肤持久紧实有弹性。

  ◆ 肌肤滋润舒适:专利的Ceramide precursor保湿因子,帮助肌肤的水分平衡,胆固醇和全氢维生素A,滋养肌肤,防止肌肤失水。肌肤感觉舒适,滋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