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29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霜(图)
赫莲娜HR尊容臻养恒颜霜

  黑珍珠被视为是凝聚了强大生命力的独一无二的珍稀瑰宝。

  一颗黑珍珠的生成过程珍贵而又充满了神奇魅力——只有在每年的某个特定时期,生长在大溪地的黑碟贝开始孕育贝苗。经过一个月左右在水中的自由漂流,贝苗中除了小部分能够于珊瑚礁上继续生长,大部分则因不适应环境而死亡。珍珠养殖者潜水进入礁湖中采集贝苗,养殖三年多后,他们才可以进行插核手术,即将一个用贝壳磨成的圆核及一小片外套膜殖入珠贝体内。这些异物的进入刺激贝母分泌出一种称为真珠质的物质;再经过2年左右,当珠贝母的分泌物覆盖了整个核,一颗珍珠就形成了。然而,这种贝母脆弱的天性使得它们中只有25-30%左右、拥有足够顽强生命力、形成上百上千层的累积,才可能产出珍珠,而在这其中只有一到两个可成为理想的宝石。

  HR赫莲娜正是发现了黑珍珠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并以此为灵感,研发出了强固皮肤细胞生命力的奢华护肤之极品——尊荣臻养恒颜霜,带给肌肤华丽新生,让您尽享无上奢华与空前卓越的至尊护肤体验。

  源自颗颗积裹超过四百层的皇家黑珍珠与珍稀植物精华萃取,令每日涂抹的瞬间,如同再现孕育皇家黑珍珠的神奇过程一般,深入强健每一个肌肤细胞,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

  全能的至尊护理,能够迅速缓解任何情况下造成的肌肤状况恶化,同时有效延缓肌肤终极老化,甚至荷尔蒙水平下降导致的肌肤衰退。重塑肌肤青春容光,回复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无限强大的救护能量,来自有限而珍贵的配方。珍稀成分的全球限量开采,是满足持续性发展的需求,也使得限量生产的至尊面霜只能以预定形式发售,满足少数人群的专享。

  科技:Cyto-pearl Elixir™专利细胞框架再生精华

  凝聚了活性皇家黑珍珠萃取与来自新西兰的珍稀植物精萃,具有重建细胞内部结构的非凡功效。

  −活性皇家黑珍珠萃取

  皇家黑珍珠不只是美丽的观赏品,作为一种特效成分,它独特结合了有机物质和矿物质,拥有独一无二的机械和生物属性。由于它能与多种复杂组织完美融合,因此具有广泛的医用意义,能够帮助创伤愈合,修复坏死组织,甚至在大型手术如骨骼移植中发挥作用。

  −新西兰珍稀植物精萃

  而只在新西兰独有的这一蕨类植物精粹,亦拥有被长期公认的卓越成效。它的体内富含类黄酮、多醣和矿物质,其强大的再生功效和对细胞结构的重组功效被原住毛利人自豪地世代传载于当地传统药典中。那些以Cyto-Pearl Elixir™细胞框架再生精华治疗的细胞,在形态上呈现出与年轻细胞相似的活力状态:

  Phyto-Substitute™专利生物替代激活精华

  具有超越想象的活性,能够激发肌肤的天然皮脂代谢系统,再生完整水脂膜,从而为肌肤重建完整的水脂保护膜。

  Radiance Glorifier深度光彩激活精华

  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的又一功臣Radiance Glorifier深度光彩激活精华,融合了金合欢蜂蜜以及均衡配比的多种温和酸性成分,来有效净化肌肤,令肌肤光彩四溢。

  岁月渐长,肌肤中的酶活性降低,Radiance Glorifier深度光彩激活精华能够令肌肤中沉睡的蛋白酶苏醒,从而达到分离粘连的老化细胞,加快肌肤表皮细胞代谢,促进肌肤新生的作用。此外,精华中萃取自桃金娘,蔗糖,橙,柠檬以及枫蜜中的温和酸类也会通过化学作用来促进肌肤老化细胞的脱落,肌肤变得焕然一新。

  功效:

  至尊护肤极品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以孕育珍珠的坚韧精神,深入强健每一个肌肤细胞,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

  全能的至尊护理,能够迅速缓解任何情况下造成的肌肤状况恶化,同时有效延缓肌肤终极老化,甚至荷尔蒙水平下降导致的肌肤衰退。重塑肌肤的青春容光,回复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