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皙泉活颜修纹紧致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37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皙泉活颜修纹紧致乳(图)
皙泉Ceeture时空活颜修纹紧致乳

  产品名称:时空活颜修纹紧致乳

  英文:Nutritious essence milk

  价格:360元

  产品容量:30ml

  产品成份:苹果籽精华(Edertine)、莫诺伊•大溪地油(M0noi de Tahiti)、GP4G(四磷酸二鸟苷)、天来可 (Tinocare GL.)、Ego repair活细胞R再生酶。

  产品功效:汇聚全新生物科技与植物灵性精华,丝绸般触感配合令人欣喜的植物芳香,融入丰盈润泽质地,为肌肤带来长久的盈润光彩,青春活力;独蕴高科成份,帮助肌肤轻柔温和的更生,调理肌肤至最理想状态,不断循环递增肌肤对活氧的摄入,融汇Ego repair活细胞R再生酶的“肌肤自我更生”力量,通过肌肤自行修复、新生,全面提升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质和量,防止及改善皱纹、暗沉、松弛等老化痕迹,无比清新的质感,让肌肤轻透、水凝、润泽,重现润泽弹性,晶莹水嫩的青春美肌。

  适用肤质:任何成熟肌肤

  使用方法:洁肤、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点在脸部各个位置,用中指和无名指涂匀轻按至完全吸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