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蔻金纯卓颜精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0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蔻金纯卓颜精华(图)
兰蔻Lancôme金纯卓颜精华

  专利产品:以Pro-Xylane™和新生物重建网络为主要成份的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从分子的细微角度重新编织细胞间质结构,还原肌肤最佳状态时的丰盈和弹性;全新的生物重建网络精华包括四种天然的高效成分——深海褐藻、大豆精华、大麦精华、野山药精华,有助于恢复皮肤功能并准确地完善Pro-Xylane™的作用,重新激活了皮肤基质中各种重要生物连续体的合成。肌肤就像重新注入了活力,恢复紧致、丰盈、滋润并且焕发光彩。

  金纯卓颜精华集金纯卓颜系列的杰出专业抗衰老护理技术于一身,为打造活力年轻肌肤提供了难得的奢华极致。

  售价:1880RMB/4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