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SK-II紧肤修颜双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7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SK-II紧肤修颜双面膜(图)
SK-II紧肤修颜双面膜

  890元/6片

  首创分区抗老的护肤概念,帮助更加精准的解决各种肌肤老化的问题。创新的紧肤修颜双面膜,将一片面膜分成了上下两个独立的组成部分并搭配不同成份的精华液,针对上、下半脸不同的肌肤老化原因解决相应的问题。上半脸的“皱纹舒展精华”含有DHEA活化元素(含有四胜肽),能帮助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改善皱纹;渗透性氨基酸成分能强化肌肤基底层的结构,避免肌肤因老化所造成的薄弱,进而避免皱纹的生成;细胞活转精华能够帮助细胞能量运用在对的地方。下半脸的“曲线提升精华”含有SK-II的明星成分Pitera,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回复正常的生理周期;藤黄果萃取精华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增进细胞活力并且减少脂肪的堆积;细胞活转因子能够活化细胞中蛋白酶的活性,促进细胞能量的有效运用。

  SK-II紧肤修颜双面膜率先使用全新的“弹性纤维”材质,使面膜具有高伸缩性,大幅度的提高了面膜的服帖程度,即使鼻翼、眼角、嘴唇、下巴等不易服帖之处也能紧紧贴牢,加强了面膜的使用感,更让美肤精华液深入肌肤,除皱紧致的效果比普通面膜更胜一筹。

  2007年,首创突破性分区抗老保养概念,两片式面膜引领抗劳面膜新潮流

  SK-II紧肤修颜双面膜隆重上市,根据脸部肌肤上下部分的不同老化问题搭配不同的精华液,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解决。讲SK-II的面膜家族发展带入了一个新纪元。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热力追捧,在HK,TW的多家媒体举行的面膜试用比拼活动都以绝对优势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