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深层美白面膜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4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深层美白面膜套装(图)
海蓝之谜LA MER深层美白面膜套装

  LA MER海蓝之谜 深层美白面膜套装/ LA MER Whitening Mask(3500/8片)

  其核心成分美白海洋酵素精华,有3重极致功效,一是极致美白,二是极致抗敏感,三是极致抗氧化。很多爱用者在压力大或特别劳累的情况下使用,面膜中的高效抗氧化剂,会迅速吸收中和停留在肌肤表面的有害物质,所以使用后的面膜常常会变成淡黄色或更深,肌肤也立显莹润、通透有光泽。

  推荐角度:

  *首创式的先通过前导舒缓精华进行镇静舒缓、后再使用独特的2片式面膜进行深层美白的双步骤美白面膜。

  *LA MER

美白系列的核心成分——美白海洋酵素精华,就是由生物瓷白珊瑚藻,结合了最具活性的维生素C,矿物质,以及植物精华成分,经过生物性发酵而成。

  *深层美白面膜套装特有3重极致功效,一是极致美白,二是极致抗敏感,三是极致抗氧化。

  *很多爱用者在压力大或特别劳累的情况下使用,面膜中的高效抗氧化剂,会迅速吸收中和停留在肌肤表面的有害物质,所以使用后的面膜常常会变成淡黄色或更深,这就是面膜将有害物质吸附出来的效果。

  *使用后肌肤莹润、通透有光泽,并且非常滋润•

  使用方法:

  前导舒缓精华(The Infusion Primer)

  LA MER海蓝之谜深层美白面膜套装的使用由前导舒缓精华开始。开启瓶盖后,请将前导舒缓精华彻底倒于指尖,然后轻轻按摩打圈于洁净的脸部、颈部和前胸待肌肤完全吸收。此时,肌肤已调理就绪,作好全面摄取深层美白面膜卓越功效的准备。

  深层美白面膜(The Whitening Mask)

  轻轻打开上片和下片面膜,取出里面的密封小盘。小心地展开面膜并轻敷于脸部,避免直接接触眼睛,轻柔地抚平并按压使其紧贴于脸部。上、下片面膜于颧骨处交迭。静待八分钟,让肌肤全面吸收深层美白面膜的多重美白能量。八分钟后,轻轻取下面膜,并将剩余的美白精华液轻拍于全脸及颈部,使肌肤充份吸收其卓越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