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时空甦活平纹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6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时空甦活平纹笔(图)
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时空甦活平纹笔

  Ceramide Plump Perfect Target Line Concentrate时空甦活平纹笔

  清晨起床发现因为晚睡眼角的细纹明显加深?抬头纹益发明显让上妆也变得困难?从今天起,告别讨厌的细纹和皱纹,可以像画画一样简单!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全新推出Ceramide Plump Perfect Target Line Concentrade时空甦活平纹笔,含有多三倍的Argireline六胜肽及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一经使用,配方中的海藻多糖就能立即修正细纹和皱纹,肌肤即刻感受神奇般的紧实平滑!持续使用更能有效抚平顽固细纹和皱纹,强化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防止胶原蛋白流失,重现肌肤完美曲线!

  创新的笔型瓶身设计,轻巧便捷易于随身携带;附带的鸭嘴形涂抹器,让您的使用更加精确清洁!无论额头、鼻翼、嘴角、眼角,无论何时或者何地,和恼人的纹路说再见,你需要这支如魔法棒般神奇的SOS平纹笔!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领先科技]

  2002年,Elizabether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品牌的Creamide Plump Perfect甦活系列上市,成为第一个将六胜肽(Argireline)这一先端成分运用于美容

护肤领域的品牌,此次推出的Ceramide Plump Perfect Target Line Concentrade时空甦活平纹笔,更将Plump Perfect TM甦活科技带入全新境界。

  [先端成分]

  Argireline六胜肽: Argirelene又称类肉毒杆菌素或胜肽舒纹因子,由6个氨基酸组合而成,具有类肉毒杆菌素的功能,它能有效减少因脸部表情或老化现象而造成的细纹和皱纹。在一个月的实验结果中显示,Argirelene帮助减少细纹和皱纹的深度高达27%。拥有类似肉毒杆菌的效果,Argirelene却完全没有肉毒杆菌的副作用,并且不同于肉毒杆菌最多只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效果,Argirelene的效果持续可见,其安全有效性已得到医学的证实;

  Thalassine海藻精华: 海藻精华是理想的天然美肤成分,与Argireline类肉毒杆菌素搭配,富含蛋白质、矿物元素和维他命A、B、C、E,能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维持和增强肌肤的弹性,同时强化肌肤的支撑系统,延缓皱纹的生成,让肌肤长期保持柔滑紧致;

  Pepha-Tight海藻多糖: 由海藻萃取精华及多糖体(Pullulan)构成的聚合体,能立即淡化细纹集中修护皱纹,让纹路从视觉上得到显著减轻,同时还能即刻平滑肌肤;

  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 分子钉又叫神经胺酰,被称为肌肤的天然屏障,是一种天然存在于皮肤角质层的细胞间脂质,主要作用是维持肌肤的含水量并帮助修复肌肤。创新科技的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由Ceremide1,3,6分子钉1,3,6组成:Ceramide 1可以强化肌肤表层的防御屏障,深层锁住水份;Ceramide 3使肌肤呈现水润有弹性并帮助缓解肌肤敏感症状;Ceramide 6通过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让肌肤表层变得平滑柔嫩。三重分子钉共同作用,肌肤的天然屏障有效被修护,从此再无缺水之虞,得到充分滋润的肌肤,让缺水纹干纹再也无从出现!

  无论是缺水纹,干纹,因岁月流逝而造成的皱纹,或顽固表情纹,Ceramide Plump Perfect Target Line Concentrade时空甦活平纹笔都能让他们一笔勾消!

  [Ceramide Family时空家族]

  日间护肤产品推荐使用顺序:

  时空纯净清洁乳霜——时空纯净爽肤水——时空甦活

眼霜SPF15或时空柔效眼霜SPF10——时空弹力灿光精华或时空甦活霜 SPF30——时空甦活唇霜SPF30——时空甦活平纹笔

  夜间护肤产品推荐使用顺序:

  时空纯净清洁乳霜——时空纯净爽肤水——新生代眼部胶囊——新生代时空胶囊——时空焕肤晚霜

  售价:740元/15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