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鱼子精华活肤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5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鱼子精华活肤精华液(图)
蓓丽La Prairie鱼子精华活肤修护精华液

  鱼子精华活肤修护精华液 ( RMB 5200 / 6pair)

  Skin Caviar Intensive Ampoule Treatment

  密集型护理产品,在短短6周内令肌肤呈现出最健康的状态。这款两步骤精华液共包含六组安瓶,每组安瓶由浓缩干燥精华和浓缩液状精华组成,可使用一周。它内含精纯的维他命C和撷取自阿尔卑斯山上7种珍稀植物的超净白亮颜复合物,能够显著淡化肌肤色斑,均匀肤色,使肌肤明亮而有光泽。同时,它还含有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多肽复合物、火绒草精华等多重珍贵成分,能有效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平滑细纹、皱纹,并提升肌肤的保湿能力和弹性,使其焕然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