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资生堂臻白无瑕精华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6 新浪女性

  ◎产品成分说明

  ★m-氨甲环酸 (m-Tranexmac Acid):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产生和活性,抑制活性化色素形成细胞的增加,阻断黑色素急剧生成的恶化进程,进而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慢性微弱炎症”状态,终止黑色素急剧生成的新型美白成分.

  ※ 氨甲环酸是用来治疗色素沉着的特效口服药,内服2~3个月后,色素沉着就能得到改善,内服6个月~1年色素沉着基本消失。日本资生堂将氨甲环酸的美白效果进一步提高,并成功研制出外用配方,已获得专利.并获得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

  ★新型维生素C乙基衍生物 --能充分保持维生素C的活性,具有很高的安定性和安全性,能在肌肤内保持不被分解、不被代谢,从而充分发挥

美白作用。资生堂首先发现其具有高效抑制色素形成细胞外的DHICA转变成黑色素的作用。即是说,维生素C乙基衍生物能有效抑制表皮基底层因UVA照射产生的黒褐色化现象。

  ★角质清除成分 --温和去除老旧角质

  ★维生素E衍生物 --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

  ★甘草酸盐 --消炎作用

  ★透明质酸 --保湿功能

  ★泛酸衍生物 --赋活功效

  ◎产品介绍文字

  资生堂新发现了色斑部位特有的受损状态,并经研究得知正是这种特有的状态导致了黑色素不断过量生成。针对这一根本原因,资生堂成功开发了全新的美白精华液——臻白无瑕精华液。该产品添加了全新美白成分m-Tranexamic Acid,第一次将医疗领域使用的美白有效成分使用在了

化妆品中,并获得了专利。上市后掀起了美白新浪潮,堪称美白世界的“救世祖”。

  价格:750元

  容量:45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