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美白焕彩维他命C晚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04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美白焕彩维他命C晚霜(图)
苏薇SUVIUS金装美白焕彩维他命C+晚霜

  AA2G 是SUVIUS的美白精纯成份,与皮肤中自有的α-葡糖苷酶结合,缓慢释放Vc,其稳定性是普通Vc的10倍,能彻底发挥Vc的作用,阻断黑色素细胞在皮肤内的转化过程。

  【核心卖点】

  SUVIUS维他命C+晚霜可以令肌肤自身的健康能力增强。SUVIUS的美白精纯成份——AA2G™,进入肌肤深层后,与皮肤中自有的α-葡糖苷酶结合,缓慢释放Vc,其稳定性是普通Vc的10倍,能彻底发挥Vc的作用,阻断黑色素细胞在皮肤内的转化过程,淡化色素,美白肌肤,防止色素沉着,提高肌肤透明度;令肌肤持久水嫩细滑,白皙柔润;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层,抵御紫外线侵扰。

  SUVIUS的水晶聚合配方可以把多个

美白成分放在一起,保持这些成分的安全有效性。

  【功效好处】

  切断黑色素形成的过程,美白肌肤,淡化黑斑,防止色素沉着,提高肌肤的明亮度。

  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补充水分,改善肌肤粗糙度。

  形成保护层,抵御紫外线的侵扰,让美白更彻底。

  【适用范围】

  适合各种肌肤,特别适合晦暗、发黄、渴望肌肤白皙剔透的人士。

  【作用机理】

  1.Vc是美容专家一致推荐的美白成份,但是天然的Vc由于容易氧化挥发,无法被肌肤吸收。

  2.传统的美白产品,将Vc分子包裹在脂质囊中再涂抹,吸收效果虽有所改善,但进入皮肤基底层的部分其实微乎其微。

  3.SUVIUS的美白精纯成份——AA2G™,进入肌肤深层后,与皮肤中自有的α-葡糖苷酶结合,缓慢释放Vc,其稳定性是普通Vc的10倍,能彻底发挥Vc的作用,阻断黑色素细胞在皮肤内的转化过程,淡化色素,令肌肤一白再白。

  4. 运用高科技手段在番茄采摘后24小时内提取出番茄红素,具有高效抗氧化作用,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100倍,改善老化粗糙,还原瓷白幼细肌肤。

  5. 还有多种珍贵成份:左旋维他命C、库拉索芦荟粉、透明质酸、天然植物保湿因子、木瓜蛋白酶、胶原蛋白粉、维他命A、维他命E、玫瑰果油。

  【主要成份FAB法则】

  F(成份) A(功效) B(好处)

  AA2G™ 阻断黑色素细胞在皮肤内的转化过程 淡化色素,改变肤色、美白肌肤。

  番茄红素提取液 高效抗氧化作用 还原肌肤老化,改善老化粗糙,使肌肤白嫩细腻。

  左旋维他命C 击碎、打散黑色素细胞 美白、淡化黑色素,肌肤白皙、水嫩。

  【皇牌单品】

  含AA2G™,可有效对抗肌肤底层黑色素形成和黑色素细胞活性。

  分解已形成的沉淀色素还原肌肤柔白细滑。

  加入天然番茄红素提取液,有效帮助肌肤抵御氧化带来的损伤,改善肌肤老化粗糙。

  对顽固黑斑和雀斑也有显著疗效。

  【规格与售价】

  599元/3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