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晶纯双重防护隔离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12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晶纯双重防护隔离霜(图)
碧欧泉Biotherm透白晶纯双重防护隔离霜

  White Detox Bio-A[2] Make Up Base透白晶纯双重防护隔离霜

  SPF25 PA+++

  售价:395元/30ml

  BIOTHERM专业推荐口碑明星产品。不同肤色,聪明调整。修颜、防护双重功效,实现唯你专享的无瑕白皙好肤色!

  其质地独特,含双重防护科技成份:

  第一重:立即有效修颜润色。遮斑微粒和light-capturing光感因子能有效提亮肤色,立即呈现完美修颜效果。同时,稳定因子的成份使得修颜效果更加持久可靠。

  第二重:防护肌肤抵抗外界侵害。全天保护肌肤抵御色斑生成。排毒因子中和肌肤表皮层的毒素,专利Mexoryl@SX/XL抵御UVA/UVB,防止肌肤由于日晒后产生的色素沉淀。

  黯沉的肤色提亮了,瑕疵逐渐消退,肌肤更加晶莹光泽。同时,肌肤受到更好的保护,肤色自然通透,如瓷般水嫩靓白。

  5种不同的色泽,适合各种肌肤需求修颜润色,能够满足不同的女性找到属于自己肤色的那一款。

  象牙白:不仅润色、防护、隔离一步到位,还能有效遮盖黑眼圈,具有遮瑕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