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27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图)
倩碧Clinique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

  停滞的交通、拥挤的人群、高声鸣叫的喇叭,还有烟尘污染以及其他各种环境侵害,任何一个城市居民都可以枚举出数种城市生活的外界压力。除去这些之外,日光中的有害射线也在每天挑战你脆弱的肌肤,即使你只有外出午餐的这几分钟暴露在日光下。每天20分钟的日晒,累积至一年便是120个小时的UV辐射。这相当于长达6小时的海滩日光浴。无论日晒5小时还是5分钟,任何“偶然”的日晒都将导致细纹和皱纹,损坏肌肤天然防御系统,以及诱发色素色斑和肤色不匀。

  Clinique倩碧首席皮肤科顾问David Orentriech博士说:“肌肤衰老的原因中,约有90%来自于阳光,只有10%才是真正‘岁月的痕迹’。所以如果我们能最小化每天所经受的日晒量,我们就能减少肌肤衰老的最大诱因。”

  Clinique倩碧一直致力于每日防护领域的研究与创新,City Block系列产品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诞生至今,就一直为全世界深谙护肤真谛的的女性所青睐。2007年初夏,全新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City Block Sheer SPF25)隆重登场。这位City Block家族的新成员,不仅同样轻质、无油,并具轻薄底妆效果,更拥有前所未有的自然轻透,也更易于涂抹。

  产品内涵

  这种全新的轻透质感,来自Clinique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独特的导湿纤维,和可以吸取肌肤表面多余油分的海藻精华。这些导湿纤维可以促进汗液快速蒸发,并维持妆容持久。这项先进科技的纯物理性配方,将使这款全新产品成为那些不愿整天使用化学性防晒产品顾客的完美选择(甚至包括敏感型肌肤)。同时,City Block系列独有的强效抗氧化、抗刺激功能,也在全新Clinique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中得到传承。总之,这支隔离霜,将击破你不愿防晒的所有借口。

  成分揭秘

  氧化锌: 一种被普遍采用的物理性防晒成份,可以抵御广谱UVA。

  二氧化钛: 另一种物理性防晒成分,反射/分解尚未接触肌肤的UV射线。

  维生素C和E: 强效抗氧化剂,对抗外界刺激所产生的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线。

  植烷三醇(维生素B衍生物): 帮助肌肤适应外界湿度的变化。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隐形屏障,在干燥环境中保持肌肤水润,在潮热环境中阻止肌肤吸收过多水分。

  尼龙6/尼龙12: 过多排汗会导致肌肤表面细菌滋生(从而引起皮疹或者毛孔堵塞),这些多孔纤维可以疏导水分,使汗液易于快速蒸发,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糖海带精华: 这种从海藻中提取得成分可以帮助吸收肌肤在高温下产生的多余油分。

  葵花籽饼、大麦精华、黄瓜精华: 这些纯天然精华的混合物可以强化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葵花籽饼含有高含量的肌肤天然组成成分——脂肪酸。

  使用方法

  只需每日清晨,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和彩妆的第一步,使用全新Clinique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就可享受轻盈透气的有效防护,让你远离喧嚣城市和紫外线带来的肌肤刺激。建议用卸妆产品卸除。

  Clinique倩碧防晒家族

  防晒功课需要时时做足,Clinique倩碧也贴心为你考虑到了各异的防晒需求。如果说Clinique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让清爽无感的防护成为可能,那么具更高防晒指数的Clinique倩碧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SPF30+,则能确保肌肤不受强紫外线的侵袭,哪怕长时间户外活动,也无须担心。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系列中的防晒产品,更将单一的防晒功能加以发展。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防晒隔离霜,具备SPF40/PA++的防晒指数,不但拥有Clinique倩碧一贯为之骄傲的防晒技术,更添加了Blackout酵母精华等美白成分,让美白和防晒双效共存。更有超凡嫩白眼霜SPF15/PA++,除了可以有效淡化顽固黑眼圈,更为眼周娇嫩肌肤戴上轻透有效的防护罩,远离日光刺激。

  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科医生配方,转为亚洲肌肤度身定造。

  定价: RMB 250/4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