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薇姿水盈清爽防晒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43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薇姿水盈清爽防晒露(图)
薇姿VICHY水盈清爽防晒露

  独特MEXORYL®XL紫外线隔离系统,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紫外线保护层:有效隔离UVB:防止皮肤晒伤;有效隔离UVA:缓解皮肤局部发红、预防日晒色斑及持久性伤害的形成。高含水性配方 +VICHY温泉水:质地极其清新、舒适、易吸收,深入滋润、保护皮肤。

  产品特性:超凡轻盈水质,涂抹舒适;于皮肤表面快速收干,不油腻,不泛白,皮肤清爽无负担;含0.05%水杨酸衍生物LHA,防止日晒引起的皮肤角质层增厚;尤其适合油性至混合型皮肤使用; 特别适用于白皙和日晒敏感肌肤,或适用于日晒特别强烈的环境中;不含香料,防水防汗配方;含超细紫外线隔离微粒,使用前请充分摇匀。

  SPF值:SPF30+ PA+++

  价格:40ml/19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