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蔻男仕活肤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5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蔻男仕活肤露(图)
兰蔻Lancôme男仕活肤露

  幼纹、瑕疵和疲累迹象在30岁之后开始纷纷出现。当岁月的痕迹逐渐显现,Lancôme男仕活肤露提供双效作用:

  1. 巩固肌肤,缓减99%的氧化压力*

  外部刺激不可避免地带来了自由基的形成(有害氧化分子)。自由基从多个层次上改变和损伤细胞,甚至影响细胞DNA。在日常生活中,这些损伤正在继续。Lancôme男仕活肤露的抗氧化复合物混合了维他命C、维他命E、小麦提取物和从葡萄中提取的多酚。这一配方在皮肤上形成保护,对抗皮肤的外部刺激,减少99%*的每天皮肤上形成的自由基。

  对Lancôme男仕活肤露进行抗氧化效果的定量分析充分表明,Lancôme男仕活肤露可以使得皮肤氧化压力下降。当将抗氧化复合物的效果分别与维他命C和维他命E(抗氧化基准)进行比较时,抗氧化复合物效果更为显著。

  2. 减少肌肤的初期老化现象

  成分:铜和锌的结合巩固皮肤组织,有助于减少皱纹,提升皮肤品质;加入抗氧化剂Procysteine,剥落死皮。

  Procysteine弱化死皮细胞之间的联系,促进其脱落。缩小皮肤毛孔,塑造细致迷人肤质。质地光滑:Age Fight在使用前呈啫哩状,使用时迅速地变成异常轻薄的乳液,感觉清新,并且由于soft-focus技术,呈现宜人的哑光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