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资生堂深层防皱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9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资生堂深层防皱精华液(图)
资生堂Shiseido Men深层防皱精华液

  520元/30ml  

  经常做户外活动,带来风霜满面。这张脸代表着男性豪迈坚毅的性格,更被视为丰盛人生的象征。皱纹向来较容易被男式接受。自古以来,成功的男士都漠视皱纹的存在。然而,近日,男士的态度正在急速转变中。竞争力高、有理想的男士总希望建立活力与智慧兼备的形象,并设法将之投射到事业或私人生活上,他们意识到皱纹正是一大阻碍。

  今天,男士开始注重保持面容年轻,抗拒松弛萎靡的皮肤。他们已经准备随时反击,誓要挽回“面子”。Shiseido Men凭借革命性科研,推出抗皱产品,及时拯救男士皮肤。

  研究男士,研究他们的皮肤。

  是时侯采取行动!

  资生堂启动高科技力量,改变男士

护肤潮流。

  男士皮肤问题跟女士不尽相同,如太阳和其他外来环境侵害、沉重的工作压力剃须引起的过敏、油性肤质带来的皮肤问题等。

  Shiseido Men系列保护男性皮肤,免受以上问题侵害。

  男性对皮肤和外表的意识不断转变,特别着重抗衰老。现在,每一位男士表示希望外貌与实际年龄相符,就有两位表示希望比实际年龄年轻。难怪近年男士护肤产品人气急升。他们查觉到没有皱纹的面容、看起来更年轻、健康、更有说服力。

  Shiseido Men研制高科技,全新SHISEIDO MEN深层防皱精华液,誓与皮肤并肩作战,对抗衰老。

  真正高机能的男士护肤产品

  男士跟女士一样,越来越希望摆脱皱纹威胁。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43.8%的来自纽约和巴黎的男性,每月花费超过$50美元于护肤产品身上,比2002年大幅提升,当年美国男性仅花当中5%;巴黎则花17%。另外,调查显示160名男士受访者当中,有45%的男性,希望外表比实际年龄年轻。

  受访者为160位来自纽约和法国的男性,年龄介乎20至50岁之间。

  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31.3%男性受访者认为紧致的皮肤对外表很重要。26.3%受访者认同皱纹数量少的重要性。而2002年进行的调查结果则分别是15%和21.3%。

  Shiseido Men深层防皱精华液针对男士皮肤的特别构造研制而成,有效减淡因衰老和缺水导致的深刻皱纹,提升皮肤活力,让面容真正年轻。配合蕴含纯维他命A复合物,持续使用SHISEIDO MEN深层防皱精华液四星期后,细纹和皱纹大大减少。同时,将高度保湿成分,防创伤复合物和LAG活肤成分带进皮肤,滋润和强化皮肤,使肤色更明亮,容貌更显活力。质感舒适,蕴含男性化怡神香气。

  使用方法:

  作为早晚护肤程序的最后一步使用。

  按压瓶泵一至两次以挤出乳霜置于掌心。

  轻轻涂于皱纹和相关位置。

  请于早上使用后,涂上具防晒功能的产品。

  透视男士皮肤

  如皮肤缺乏适当保护,深刻皱纹便会形成。

  每天的剃须动作为男士带来独有的皮肤问题。

  纯维他命A复合物和防创伤复合物提供主要的保护。

  技术篇

  纯维他命A复合物

  纯维他命A复合物各主要成分――维他命A诱导体、超卓生物透明质酸和蕴含独家保湿成分的迅速抗皱复合物,发挥完美协同效果,驱走皱纹。

  功能:

  1. 去除老化角质,同时抚平皱纹。

  2. .刺激基底膜细胞活动。

  3. 增加表皮细胞的透明质酸制造量。

  4. 为角质层注入水分以减淡皱纹,同时提升紧致度和弹性。

  皮肤的运作

  当细胞变得脆弱和干燥,皮肤角质层会增厚,造成皱纹。纯维他命A复合物活化皮肤以减淡皱纹。

  皱纹深度的变化(临床实验,30位测试者)

  持续使用四星期后,深刻皱纹减少。可见SHISEIDO MEN深层防皱精华液有效迅速而彻底的抵抗皱纹。

  效能测试结果显示,持续使用两星期后,皮肤变得更紧致,弹性提升。(临床实验,30位测试者)

  高机能复合物

  资生堂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男性皮肤有以下数个特征:

  比女性皮质厚

  水分较容易流失

  肤质问题较明显

  剃须或其他外来环境因素造成皮肤的屏障保护功能下降

  由此,Shiseido Men研制出高机能防创伤复合物。这深层复合物改善皮肤的屏障保护功能,滋润同时防止外来环境因素损害皮肤。

  防创伤复合物的效能

  提高皮肤的天然屏障保护功能

  改善皮肤天然屏障功能,促进于角质层保护细胞的蛋白膜――角化包囊成熟

  配方补充同时维持皮肤水分

  与周遭湿度配合,时刻为皮肤提供最佳的滋润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