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娇韵诗眼周紧致精华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13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娇韵诗眼周紧致精华露(图)
娇韵诗Clarins眼周紧致精华露

  清透无油的眼部精华,有效改善黑眼圈及眼袋浮肿现象。消除眼睛周围肌肤的松弛和细纹,让您的双眼更明亮有神。

  特性/成分

  • 去除浮肿及黑眼圈:棒果萃取物以去除眼周的浮肿及黑眼圈,适合眼部肌肤出现疲劳迹象的男士使用。

  • 消除细纹:向日葵生长素萃取物消除眼部周围肌肤的松弛及细纹

  • 滋润:海藻萃取精華提供眼部周圍最脆弱的部位充分的滋潤

  • 清盈无油脂配方能即舒緩、柔軟眼部肌肤,让男士的双眼更明亮有神。

  娇韵诗专利植物萃取:

  野牛草(Bison Grass)和 南姜(Chinese Galanga):活化肌肤

  马齿苋(Purslane) :调和和净化的功能

  经过专业皮肤科医师检测。

  使用方法:

  早晚皆可使用,需要时取少量,以手指尖清拍于眼部周围,切勿搓揉或拉扯皮肤。

  容量:20毫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