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15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图)
巴黎欧莱雅L’Oréal男士劲能醒肤露

  100元/50ml

  维生素C衍生物 保湿抗倦容

  此款高科技产品是针对倦容、皮肤暗沉及下垂轮廓所研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因此能够提升皮肤的透亮度。维生素C以促进皮肤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称。植物萃取物的咖啡因,以其药用特性为人所熟知,主要作为振奋用途。同时也具有促进皮肤微循环以及自然排水作用。维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的完美结合是皮肤的最佳提神配方:强化肤质、消除倦容及压力、长时间维持健康光采。

  功效1:为皮肤注入能量

  维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

  再现皮肤活力

  缓解压力和疲劳痕迹

  让皮肤持久呈现健康状态,焕发神采

  功效2:增强皮肤的自身防护能力

  活性防护系统,一种从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缓成分,它能增强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防护能力。

  效果:减少刺激,紧绷感,皮肤更觉舒适

  功效3:专为男士设计的保湿质地

  全天持久保湿

  让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质地清爽不油不粘腻,能被迅速吸收

  使用建议:每日早晚使用于清洁后的面部,配合适度按摩更那激发皮肤活力。

  剃须后使用,能有效舒缓剃刀带来的灼热感,是剃须后的理想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