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娇兰金钻亮采粉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21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娇兰金钻亮采粉饼(图)
娇兰Guerlain金钻亮采粉饼

  550元/9克

  “今天的女性希望自己的肌肤自然、出众。她们梦想拥有焕发着光泽的完美肌肤,能捕捉每个人的目光,独特而令人难忘。”

  “我的梦想是为法国娇兰创造出众的底妆。”

  “它的质地毫无疑问是粉质的,因为粉类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法国娇兰引以为傲的掌上明珠。”——法国娇兰国际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

  星尘,钻石,珍珠,雨滴

  这是粉吗?还是天鹅绒围绕的一抹光?

  一丝光芒,一抹透明;最微小的细节却能带来彻底的改变。

  如呼吸般轻柔的爱抚,滑过肌肤,留下摩洛哥千叶玫瑰淡淡的芬芳。任时光流逝,娇美不变。

  一个名字,一件珍品,珠宝般的诱惑,绸缎般的肌肤……

  PARURE,全新的珍宝――金钻亮采粉饼。

  绽放

钻石般灿烂夺目的光采。

  “我想将这款粉饼与非凡出众的粉饼盒融合在一起,打造工艺先进而又实用的效果。我希望它有一个高科技的外形:

  -绝对平坦纤薄,配上广角化妆镜和它特有的纹理,

  -流畅而高贵的材料,

  -纯净的渐细线装饰,呈现更为摩登的外形,

  -全新的设计,实用且可替换粉芯。”——HervéVan Der Straeten

  如同金色的珠宝,清脆地打开,躺在你的掌心。

  别致的玫瑰色,柔美的浅褐色,纤巧的象牙色,金黄的琥珀色。一系列精致色彩,尽情描画你的脸庞。

  华丽的金色……由外及内

  明亮耀眼的24K纯金薄片,散发纯净持久的圣洁光芒。

  和煦的光芒,冷清的冰雪,两极间的相互吸引,全新的诱惑之道。

  溢满阳光,散发华彩,明亮闪烁…… 柔美且妩媚。

  肌肤的莹润光泽

  微小的细节,显著的不同: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引人注目的光辉,令人迷醉,令女性焕发美丽光芒。

  2007年,法国娇兰迎接挑战,为肌肤打造前所未有的产品,推出两款极致奢华的粉妆:含金钻光微粒的金钻亮采粉饼,和含有24K金箔的金钻亮采凝露。

  光泽度的测量

  什么是光泽?如何定义光泽?如何量化光泽度?

  我们的实验室首次完善了测量及描述光泽度的方法,并在2006年的《皮肤研究及技术》杂志上发表了研究成果。这套精确的计算方法以数字化的图像、用户咨询以及专家评定为基础。分属四个不同年龄组(20-30岁、30-40岁,40-50岁及50岁以上)的一百位女性参与了这项研究。结合用户感受、专家分析和科学测量得到的数据,建立一个数学模型,这个模型能解释光泽度的变化,精确度达到92%。终于,光泽度可以量化了!

  用于PARURE 金钻亮采粉饼的明亮革新……自此,女性无需再怀疑她的肌肤是否真正亮泽出众!

  金钻亮采粉饼能增加29%的肌肤光泽度,令人赞叹、超乎想象的成就。(测量结果是61位女性使用03#、04#、24#色调后所测得的平均结果。)

  如何令粉饼即通透又有光泽感?

  三年来,法国娇兰实验室致力于配方的研制,想要完美融合这两种互相矛盾的妆效,终于,我们成功了:我们用金钻光微粒 (玻璃和硼硅酸盐的混合物)替代了部分云母来作为粉饼的成分。这些透明的小颗粒是光泽的来源,光可以透过这些小颗粒到达皮肤的表面,从而展现皮肤的质地,同时又不会暴露皮肤的瑕疵。肌肤显得光滑、纯净、自然……并绽放动人光彩。

  持久的色彩

  有六种色调可供选择,展现不同的肌肤之美。为保证色彩持久,色素因子都被包裹在非常细微的“透明隔离分子”中,防止与水分或油分接触。整整一天,十二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粉妆都完美无瑕。

  玫瑰的秘密

  配方中包含水晶玫瑰的萃取物,令细腻的粉质更为柔滑,肌肤感觉舒适愉悦。在它隐约的馨香中,你能分辨出摩洛哥千叶玫瑰纤细柔美的芬芳。

  宝石般的粉盒

  时尚、前卫、摩登。这款粉盒由Hervévan der Straeten设计,它借鉴了手机入时的轮廓。并且,就像手机一样,它的大小和掌心正契合,用拇指一触即开,并伴有清脆的喀哒声。方便、简洁,且高雅。它是每天的伴侣,醒目而精致,线条优美,轮廓柔和,盒身明亮的金黄色和盒内的黑金色形成对比,彰显典雅的气质。

  这款宝石般的粉盒配有广角化妆镜,磁性开关和可替换粉芯。

  非凡效果

  女性试用后的即时效果:

  带来与众不同的光泽感 84%

  展现肌肤的光泽度 94%

  舒适的质地 97%

  肌肤始终润泽 84%

  肌肤光滑匀净 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