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亮妍美白两用粉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25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亮妍美白两用粉饼(图)
Bobbi Brown亮妍美白两用粉饼

  520元

  拥有粉饼的完美遮盖能力,同时保有Bobbi经典蜜粉产品所特有的细腻、清透、自然的妆效。革命性的将高效防晒与粉妆完美结合,有效保护肌肤,轻松塑造亚洲女性梦想中的嫩白无暇肌肤。

  独到之处:

  超细腻粉质,略带珍珠光泽,恰到好处地遮盖肌肤色斑和瑕疵,均匀提亮肤色,打造无暇细腻底妆。

  独特持久配方,清新透气,即使在闷热潮湿环境,依然可持久保持妆效完美贴合。

  超强UVA/UVB抗紫外线配方,全面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伤害。

  明星成分:

  迷迭香精华 (Rosemary Leaf Extract)、维他命E和C抗氧化和抗环境污染,同时修护皮肤。

  氧化锌 (Zinc Oxide) 无光泽粉末,提供SPF的防护。

  二氧化钛和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能调节粉末的薄透度,像柔软剂般,并且提供SPF的防护。

  咖啡因 (Caffeine) 舒缓镇定肌肤。

  云母 (Mica) 天然矿物,提供柔光效果,使肤质看起来更光滑。

  强效持久聚合物 (Unique Polymer System)及防汗防油配方,使妆容持久及高度透气。选择性的遮盖力,能化出自然精致的妆效。皮肤科验证许可。

  使用方法:

  依照Bobbi的标准试色法,为顾客找出最适合的颜色。

  清透自然妆效:用Bobbi 独特的便携式匀脸刷,以旋转按压的方式涂于脸上,只需薄薄一层,自然清透妆效即可打造。

  完美无暇妆效:用粉扑或化妆海绵蘸取粉饼,在脸上轻推涂匀。特别是T字部位,可用海绵角再次修饰,短短瞬间即可打造完美无暇的妆容。

  任何肌肤适用,8种色调供不同肤色选择,注意不可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