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蔻Lancôme旋翘睫毛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04 新浪女性

  配方:创新性使用长效液态疏水聚合物

  9年的探索,300项聚合物研究,4项申请中的专利,Virtuôse旋翘睫毛膏展现了一项重大的科技创新:在睫毛膏配方中首次发现和使用全新的疏水性聚合物。

  应用研究试验室选用配方中的高浓缩液态聚合物,带来一系列令人惊异的效果:

  极其轻薄透明的质地,异常柔软地覆盖睫毛,规整和分开睫毛,根根分明。

  由于其出色的附着能力,它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一层包裹外衣,使其可以保持由刷头创造的卷曲。

  柔韧的质地使睫毛异常柔顺。

  持久,卷翘效果持续长达12小时。

  防水防油效果同样出色。“防晕染”,睫毛膏不会在睫毛根部堆积,不会在一天结束时出现常见的明显黑色线条。

  虽然高度防水防油,但它的疏水特性使它很容易用清水卸除,使用一片浸湿的棉片简单地在眼部停留10秒即可,无需擦拭。

  VIRTUÔSE旋翘睫毛膏配方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新一代疏水性聚合物,该聚合物与其它高品质活性成分完美协同,发挥着各自的功效。

  刷头:一项科技创新

  不对称的刷头,方形剪切的反向刷毛,带来独一无二的三重效果。

  1.不对称刷头

  ——VIRTUÔSE旋翘睫毛膏刷头刷毛长度各不相同。刷毛延主杆均匀分布形成反向螺旋。

  ——这种造型使刷头可以刷到所有睫毛包括最短最不规则的。

  2. 弯曲的刷头配以方形剪切的刷毛

  ——Virtuôse旋翘睫毛膏刷头使睫毛膏和睫毛的接触最大化。

  3. 反向螺旋的刷头

  反向作螺旋与主杆形成一个角度

  ——Virtuôse旋翘睫毛膏刷头与主杆有一个角度

  ——交叉地刷拭睫毛带来额外的纤长和卷翘。

  通过在配方中混合全新的活性成分复合物,配合创新性高科技刷头,Virtuôse旋翘睫毛膏为你带来完美规则的睫毛和110°的卷翘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