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Dior迪奥魅惑唇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21 新浪女性
20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Dior迪奥魅惑唇彩(图)
Dior迪奥魅惑唇彩

  240元

  “每天,用唇彩点亮微笑,让每个女人都有机会感受迪奥魅惑,拥有超级明星的魅惑风情。”

  “唇彩为双唇拢上面纱,但并没有改写个性,因此对我而言,它更能凸显此刻心情以及对此刻对时尚的感应 —— 性感,自然,纯真,诱惑,令人心动。唇彩是妆容的点睛之笔,所有迪奥女性的重要饰品。”John Gallian

  迪奥魅惑一经问世,便成为不容错过的一款产品,诱惑着女性体验由John Galliano重新演绎的更为激情创新的彩妆。

  现在,迪奥推出全新迪奥魅惑唇彩,这款高科技、高时尚感的创新产品,光泽璀璨与色彩生动,是诱惑的终极武器。

  极致炫亮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炫亮,挑战一切光源。更为细腻轻盈的质感,不可思议的炫亮效果,无比神奇的反射魔力。

  为营造令人难以抗拒的微笑和终极感性的双唇,迪奥实验室研发的光线反射技术,能够极大幅度地提高唇彩的光泽感。

  玻光粒子

  首次用于唇彩产品的极细棱面玻光粒子,超强光反射力,吸收光线,并集中放大反射。这些玻光粒子——全世界最小、最纯净、最透明的微珠——在涂抹唇彩时相互层叠,仿佛细微的放大镜。通过玻璃状透明表层,反射光线营造出丰润炫亮效果,同时饱满全新迪奥魅惑唇彩水亮色泽。

  丰润效果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瞬间极致丰满双唇,双唇持久丰盈

性感。这枚高科技结晶不仅瞬间美化双唇,还赋予精心呵护:帮助抚平唇部细纹,双唇更见丰盈。

  充水颗粒

  在这款产品中以脱水方式使用的充水颗粒就象微型海绵,接触唇部,自然重新水合膨胀,营造瞬间丰盈效果。

  这些颗粒帮助保持双唇持久光滑滋润。沐浴在水分中,双唇光彩重现,水润柔软、完美紧致。不可思议的光滑,唇部光效更为璀璨。

  愉悦感受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全新极致愉悦感受。

  轻柔质感,细腻温和,,它的存在,不经意忘却。

  它仿如轻柔夏衣,清爽,舒缓,毫不粘腻。

  它的创新秘密,五种油分和超滑粉末的完美融合,诱人甜美,赋予全新的彩妆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愉悦感受与炫亮光泽,全新迪奥魅惑唇彩采用创新唇刷涂抹,其灵活性、形状和密度经过精心设计,为双唇覆上更为璀璨的光彩。

  色彩灵感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撰写最为超凡脱俗的色彩。

  在全新迪奥魅惑唇彩的色彩选择中, 它的原色与特别添加的珠母成分融入了迪奥工作室的所有艺术性和专业技术,对色彩、光和光反射的运用以及特别效果的营造涵盖了迪奥工作室的完美智慧.

  “首先,我们应该先讨论的是织物,它可以是我们的灵感起点。”Christian Dior先生。

  灵感来源的最终达成——极致时尚顶峰:全新迪奥魅惑唇彩系列中的每一款颜色都与2007年春/夏高级定制服发布会中的色彩和魅惑设计完美融合。双唇点缀终极色彩,全然奢华,全然迪奥!

  全新迪奥魅惑唇彩独特效果的透明光泽来自于John Galliano最偏爱的织物。这是极致的时尚态度:色彩的名称源自蕴含卓越反射效果的夏日轻盈织物:薄纱、蕾丝、平针织物、平纹细布、透明硬纱、亚麻、绸缎、酒椰布、斜纹布、针织布、真丝、网眼布、棉布和微纤维。这些在彩妆世界中有了一番全新的诠释。

  秀场上,不同织物的重叠搭配,创造不同的时尚效果。唇彩亦如织物编织幻彩唇衣,运用两种甚至更多的色彩混和调配出你最为钟爱和独特的炫亮色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