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27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图)
美宝莲Maybelline水晶纯美唇膏

  45元

  神话故事中,常常有美丽的神仙询问对他施与帮助的人: 说出你的梦想吧,让我来帮你实现! 那么,对于每一个中国女性,什么是她们的美丽梦想呢? 又突然记得很小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悄悄偷涂妈妈唇膏的经历,当看到自己在镜中悄然成熟的懵懂模样,突然会隐隐感到一支唇膏也许是一个女人美丽梦想的缩影吧.

  从上个世纪之处,来自世界时尚之都纽约的世界彩妆领军品牌美宝莲纽约无疑一次又一次成为了越来越多女性的造梦大师,全力打造结合世界时尚潮流与中国女性美的契合产品,美丽原来是这么的容易,只要懂得尝试,美宝莲纽约早已为你奉上.

  那么,你对美丽唇膏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更加纯粹柔和的色泽?更明亮的光泽? 更加水润的保湿?

  今天,集合中国女性梦想的唇膏---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优雅登场! 以来自用户的真正意见及美宝莲纽约专业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全新打造了这支更具水亮色彩,更具水镜光泽,更有水感保湿的水晶纯美唇膏.

  以专业而苛刻的研究来说,从通过网络传播收集超过10万普通用户的意见,到针对市场的超过15个城市的大量调研,以及大量的实验室测试,水晶纯美唇膏都全面的反映并实现了众多中国女性在唇部美妆上的迫切需要和期待.无论是唇膏的忠实追随用户还是刚刚开始彩妆试用的女性,都将从这里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梦想印记.

  更加水亮的色彩的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

  水晶纯美唇膏一次推出18款纯粹色彩,纯净通透,特别针对中国女性白皙,自然及健康三种肌肤色系设计,全面打造自然纯色的美唇.更添加提亮纯色因子,完美映衬中国女性的肤色…

  更加纯滑的水镜光泽的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

  特别设计的全新轻质水镜配方,不仅填补唇纹,让双唇平滑水润,透亮,更闪耀柔滑的镜面光彩.让每一位镜中的女性都为自己的镜面美唇倾倒;三层专业配方设计,由表层的柔软油脂形成的水润舒缓层, 中间的锁护颜色和光泽的保护层,以及最内提升视觉饱满效果的唇妆效果层共同作用,如水面一般反射外界光线,完美光泽,自然美唇.

  更加天然的水感保湿的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

  首次萃取莲花,海藻及添加维他命E精华,营造唇部SPA概念,为唇部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呵护.作为水生植物的莲花,全面舒缓,镇静,同时其富含的植物桨物质,滋润,保持唇部水分并抵抗氧化; 来自深海的活性植物海藻中萃取大量水溶性营养复合维生素B,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平衡,营养并滋润唇部.强大的抗氧化功效来自维他命E元素,连同润肤油,带来加倍水润的闪亮效果.

  美宝莲纽约还最新邀请来自三个不同领域的非凡女性首次代言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不论是来自主持界的知性美女陈鲁豫小姐,来自体育界的奥运世界冠军刘旋小姐,还是正在走向世界时尚界的模特王雯琴小姐,都完全的表达了对水晶纯美唇膏的喜爱之情,并全面反映了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适合于中国女性在各个场合的美妆打造.是真正属于每一位中国女性的美唇梦想产品!

  陈鲁豫:我每天都用它,在任何场合,它都是我最好的美丽伴侣!

  刘旋:我感觉自己的唇色棒极了!水亮自然,我时刻都对自己充满的自信!

  王雯琴: 它对我的唇呵护倍至!我从开始用它就让我的双唇一直这么娇艳欲滴!

  此外,作为美宝莲中国首席彩妆师的壮志先生及来自东田造型的众多资深造型师也被这款由来自用户的力量所打造的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打动,从包装外观,产品质地,使用便易,妆容效果,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和谐统一.

  是的,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就是这样一款梦想的唇膏,纯美靓丽,水镜光泽,娇润保湿.从每一位女性开始为自己心目中的唇膏投出梦想一票开始,就决定了它的诞生.

  就让它开始点亮你美丽的梦想,娇唇绽放,在拥有它的一刻,我们放飞梦想,从此拥有纯美双唇!

  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