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57 新浪女性

  规格:50g

  零售价:260元

  用法:颈部肌肤清洁之后,取适量均匀的由下往上按摩于颈部肌肤,至完全吸收为止,早晚都可使用。

  适宜人群:适合所有肤质,娇嫩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有效成分:红景天、紫芝、玉竹

  产品功效:红景天补益,能促进纤维细胞分裂合成和胶原蛋白的分泌,抗肌肤疲劳、老化、缺氧和辐射的作用;紫芝益精气,能改善肌肤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肌肤衰老,并调节免疫系统;玉竹滋阴润燥,抗氧化,调节增强免疫功能。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日霜沿用古老润颜配方《葳蕤秘方》,蕴涵红景天、紫芝和玉竹三味复方中草药精华,并与现代独特配方相结合,从内至外呵护颈部肌肤。丝绸般柔滑的质地,吸收迅速。给颈部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和营养成分,使肌肤水润细腻,防止和改善颈部肌肤松弛的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