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卡诗活性滋养修复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27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卡诗活性滋养修复系列(图)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修复系列

  巴黎卡诗三款活性滋养修复配方,为不同程度的干枯发质度身定制,提供不同含量的葡糖苷因子+蛋白质+油脂营养成分配比,以满足干枯头发不同程度的营养需求,赋予干枯头发最适宜的均衡滋养。而巴黎卡诗活性滋养修复系列共包括1号,2号,3号滋养洗发水,蛋白护发露,深度护发发膜(粗发,细发),抗干凝养发膜,水溶奥兰精华及双重滋养精华。

  ◆ 葡糖苷因子Glucose:这一全新科技成分为你的秀发提供最精华的活力能量,让营养从发根开始慢慢向上蔓延,支持头发从发根到发尾的营养平衡。

  ◆ 蛋白质:这是组成头发的关键物质,可迅速补充头发发干流失的营养,滋养头发纤维,令你的秀发柔软润滑。

  ◆ 油脂:丰富的油脂成分则在你的头发表面形成保护层,为发丝提供天然保护,秀发不再枯涩,恢复细腻无比的顺滑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