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宝格丽碧蓝男性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09 新浪女性
07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宝格丽碧蓝男性香水(图)
BVLGARI宝格丽AQVA碧蓝男性香水

  宝格丽BVLGARI推出全新AQVA碧蓝男性香水,献给阳刚而深邃的男性

  散发健康的气息、展现鲜明的活力:如晨露般自然清新的香水,献给自信、忠于自我的男性。

  海洋丰富的蕴藏,加上香橙果园的香氛,造就了AQVA碧蓝男性香水如露水般的清新怡人;自然零负担的调香,替男性使用者带来了晨曦时刻般的焕然一新。

  AQVA碧蓝,自信、率真、热爱大自然。他的一举一动,散发浑然天成的优雅,他在每时每刻,品味生命的节奏。他是自然界中的一个秘密,以其过人的生命力和令人惊叹的风采,悠游于生命的海洋。了解自己,渴望纯真自然的AQVA碧蓝男仕,简单低调的生活方式,反映在他健康阳光的外形,蓬勃的生气与纯净的心地让AQVA碧蓝男仕在任何时地都悠然自得。

  感受AQVA碧蓝男性

香水,有如阳光洒洒而下的气息迎面而来,那是由香橙树的叶片及枝干提炼出的精油加上蜜柑的味道所构成。跟着可以感觉到海洋的味道,也就是AQVA碧蓝的主香调;粹取生长于海洋底层的角果藻,充满着氧气元素极富有生命力,加上棉杉橘的芬芳,浓郁和谐的香氛,让AQVA男性香水是如此独特却又完美和谐地融于周遭。AQVA碧蓝的后香,有着琥珀木的阳刚气息,经过千万年的粹炼,造就了琥珀的完美与珍贵,BVLGARI宝格丽的AQVA碧蓝,不只让人感受到海洋的清新及相容并蓄,更有着琥珀般的通透硬挺。

  球型圆滑线条的AQVA碧蓝瓶身设计,可以抓住任何角度的光影,映射出AQVA香水的生命光辉:AQVA极具流线感的瓶身,就如海岸边或海洋中,经过潮汐洋流不停歇的洗礼而形成的卵石或珊瑚般,圆润动人并充满海洋的香氛。

  50ml售价:人民币500元

  100ml售价:人民币7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