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点评芭莎慈善夜红毯女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雕塑感连衣裙(Sculpted Dress)

  演绎人:范冰冰

  在范冰冰这件晚装

连衣裙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20世纪20年代到50年代连衣裙时装史的经典演进和经典沉淀。20年代,“flappers”(瘦身装)连衣裙盛行,这种“flappers”强调瘦弱的体态,肩膀、胸部、背部的裸露。30年代,帝国式剪裁盛行,这种造型的特点是后摆从背部垂直而下扩散开,40年代好莱坞风格被推崇,连衣裙强调雕塑感和束腰线条——优雅和奢华成为关键词,整个50年代的连衣裙继续笼罩在纤细窈窕、奢靡典雅的设计中。回到范冰冰这件晚装连衣裙设计,雕塑感和清晰轮廓的设计简洁而充满古典感,绸缎面料很好平衡了硬朗感觉,增加刚柔并济的气质。

  日常生活如何应用:一件雕塑感大衣能让女人更加有气质,年轻女人显得更有女人味,熟女穿好了雕塑感大衣可以更有气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