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点评芭莎慈善夜红毯女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右)与陈坤

  ART DECO

  演绎人:周迅

  本来是来自建筑装饰风格,指代一种注重装饰、色彩绚丽的装饰风格,流行于20世纪20年代,当时被称为“Modern”风格,也被译作装饰艺术风格。从建筑风格进入服装设计,ART DECO缤纷色彩和强调装饰感的色彩组合被进一步强调着。周迅非常聪明地在局部运用了ART DECO风格,上半身的黑色对比下半身的ART DECO,绚丽庄重又不失俏皮。

  日常生活如何应用:

  高调的人可以买一件ART DECO外套,陪衬普通牛仔裤就可非常突出。但是穿着大面积ART DECO非常考验气质,穿不好就成了一块移动的坚硬大积木。所以,最保险的玩ART DECO方法,就是置办一件配饰,丝巾、腰带、背包都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