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BAZAAR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坤

  陈坤

  他,是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联合发起的“博爱工程委员会”的“博爱大使”,他将自己第一张专辑的版税赠送给博爱工程基金会

  他,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助学长征明星助走爱心大使”活动的“爱心大使”

  他,两年来在重庆持续资助几百位失学女童

  他告诉我们,“慈善”如果分开两个字,叫“慈善,用慈悲的心去善良地帮助别人。”

  他的梦想,是每个人随时随地都可以行善,感受到慈善带给自己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