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本杂志与一段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13 新浪女性

  18岁的时候,他们试图理解人生的含义,于是走进《中国青年》;25岁,在顺利地拥有工作之后,他们开始关注自己的趣味与爱好了,《男人装》是他们的必选;30岁,有了家庭,他们对健康格外关注,《时尚健康》(男士版)成为他们的常客,同时他们也开始认真思索自己的职业与未来,《时尚先生》提供了模本。35岁的时候,他们拥有了自己在外人看来非常成功的事业:资产过亿,整天忙碌,失去享受慢生活的机会。面对铺天盖地的商品信息,他们茫然失措,不知如何选择。

  他们精于投资,善于

理财,但在消费上的智商却很低。《罗博报告》帮助他们准确地选择适合他们身份的产品,减少了他们在信息判断上所浪费的时间,更重要的是《罗》帮助他们重新建立了自己的圈子。

  每月的某个日子,他们会准时收到来自《罗》的礼物——一本超越了杂志意义的礼物,他们内心的骄傲不亚于在情人节时收到好朋友送来的玫瑰;他们在《罗》的邀请下,听音乐剧、看芭蕾舞,鉴赏字画,把酒临风;他们在《罗》组织的私人晚宴上品尝美食、交流消费体验;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雪茄或高尔夫方面的行家里手;在社会场合中,他们得心应手,从容淡定;他们从《罗》中目睹到物华天宝,感受到设计之美,科技玄妙;他们从原来的奢侈品的占有者变成了令人敬佩的鉴赏家。

  常有人说,高处不胜寒。他们就处在这样一个高处,但并不寒冷。他们的精彩不必向外人道出。

  《罗博报告》给我们带来什么?

  [物质]

  为他们的财富寻找有价值的消费去向;

  是唯一可以与其进行私人对话的高端媒介;

  为富豪阶层提供精致生活品质及其经验;

  为广告商提供奢侈品广告投放的最佳环境;

  [精神]

  是彰显其尊贵身份的名片;

  为其提供一种归属感;

  为他们事业上的成就提供值得言说的证明;

  杂志口号:已然尊贵,何须炫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