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兴紧锣密鼓筹备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39 新浪女性

  连日来,中国白银第一坊工程施工人员克服洪灾影响,进行全天候施工,目前祖师殿、信义堂、博物馆、体验坊和银楼已基本完成主体土建工程,正在进行木建安装和房顶盖瓦,文化包装已完成策划、设计,装修也正同步进行,坊内的各种工艺品正在制作之中。

  永兴县充分利用“中国银都”这块独一无二的金字招牌,通过联手强势媒体湖南卫视,把银都、爱情和旅游等要素融为一体,通过设计建设“中国河之恋·永桥”,公开征集中国银都“永心结·爱情信物”和7对中法未婚青年男女及10对银婚夫妇等一系列活动,全力打造“银之都·河之恋”中国爱情旅游第一品牌。目前,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暨“银之都·河之恋)——浪漫永兴银河会”中国白银第一坊首游式等主体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之中。

  同时,总投资200余万元的“中国河之恋·永桥”工程已完成设计、高压输电线路架设工程,旅游码头、景区游道已动工兴建,全部工程预计在9月10日前完工。作为主会场的山水银都度假村新建5层总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新建主楼主体工程已封顶,现正在

装修。旧楼改造在8月20日前已完工,全部工程将在9月5日竣工。目前,永兴县正在全力冲刺鑫达二期、龙山湖开发、山水银都度假村、生态剧场、便江景区提质改造等节会重点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