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之信物“永心结”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24 新浪女性

  备受人们关注的全球爱之信物“永心结”设计大赛结果于9月8日在永兴县揭晓。来自中法两国黄金珠宝行业的7名知名专家对进入复选的20件作品进行打分、合议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了9件获奖作品。名称分别为《爱之私语》、《绝配》和《永心结》的三件作品捧得优胜奖,《心锁》、《化蝶》等6件作品荣获入围奖,他们分别将获得国际最高纯度的银锭3公斤和1公斤的奖品。

  全球爱之信物“永心结”设计大赛是为2007年中国郴州(山水银都)生态旅游节造势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永兴县借力“中国银都”打造中国爱情旅游第一品牌的创新之举,旨在为爱情留下永恒的浪漫痕迹,并推动永兴县的金银精深加工业和旅游产业的紧密结合。大赛组委会从8月1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征集“永心结”设计作品,历时30多天,共征集作品400余件,参加这次专家评审的是经过初选以后的20件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