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女性新风尚-可爱精英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29 新浪女性

  北京,2007年9月26日——备受关注的“2007伊人风尚榜” 经过三个多月的网络投票与专家评议,终于落下帷幕。今天,“2007伊人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世贸天阶时尚大厦5层隆重举行,典礼揭晓了精英女性,可爱女人,感动女人三项网络票选大奖,同场出席的张靓颖、翁虹、梅婷等著名女星也各自捧得2007年度伊人单项奖。

  本次风尚榜活动由新浪女性频道和移动梦网共同主办,旨在宣扬女性在社会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新女人形象。

  颁奖典礼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演艺界的明星盛装出席,翁虹,钟丽缇,张靓颖,李慧珍,秦海璐,梅婷,袁立,刘涛,孙菲菲等明星光鲜照人,依次踏过红地毯进入会场并在签到板处签名留念,吸引到场记者纷纷上前抢照。而作为中国女性精英的代表——美国维亚康姆传媒集团旗下的MTV中国区总裁李亦非,世界国际象棋冠军谢军等人的到来也引起了现场媒体的热烈关注。

  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气势不凡。著名歌手熊汝霖和李慧珍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新丝路模特队更是通过极富创意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最终张靓颖和迪克牛仔的倾情献唱将整个颁奖典礼的气氛带向了最高潮。

  “2007伊人风尚榜”设有精英女性,可爱女人,感动女人三项大奖。其中精英女性和感动女人,各由30位候选人中选出。精英女性候选人包括杨澜、陈鲁豫,张曼玉、于丹等来自于商界、娱乐圈、文体界等各行业的精英女性;感动女人候选人包括张海迪、谭竹青、文花枝等为我们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重大贡献和牺牲的女人。

  最终,精英女性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总经理李亦菲,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和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资深传媒人士杨澜共同获得。她们分别代表着来自产经,体育和文艺方面的卓越女性。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当今女性在社会各主流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可爱女人则完全由网友自愿报名参加,经网络投票、手机投票结合评审团意见综合评定选出。评审团是由国际

名模著名服装设计师兼名模马艳丽、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张晓梅、《中国妇女报》社长黄理彪、05年超女季军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张靓颖、《中国妇女报》社长黄理彪和著名形象设计师吉米组成。在经历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竞争之后,三位青春活泼可爱的
美少女
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李娜,来自
福建
的张美娜,以及来自上海的杨柳青。

  感动女人大奖是由来自于河北的乡女人大代表王淑荣,浙江绍兴慈善家徐爱娟,还有来自河南的民间环保人士的田桂荣获得。她们三个人都有着坚强不屈的性格,面对困难时都能够以一个女人特有的坚韧去战胜困难,并为他人、为社会做出相当的贡献。三人的感人事迹,被人们所传颂,也成为了新女性精神学习的楷模。

  在典礼的期间,著名艺人钟丽缇、翁虹分别获得2007年度最具健康影响力伊人奖和2007年度最具慈善影响力伊人奖。而来自内地的秦海璐、梅婷也分获2007最具时尚影响力伊人奖和最具爱心魅力伊人奖。张靓颖在颁奖典礼上捧走了2007年度最具国际音乐风格伊人奖奖杯。近来经常活跃在电视屏幕上的袁立、刘涛、孙菲菲,分别获得2007年度最具独立个性、最具古典气质、最具阳光活力伊人奖。来自香港的影星李慧珍最终获得了2007年度最具音乐感染力伊人奖。

  随着“伊人风尚榜”颁奖典礼渐入尾声,我们几乎在各行各业都看到了女性们活跃、灵动的身影,她们聪明、自信、活跃,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扮演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随着女性角色的越发丰富独立,伊人风尚所宣扬的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新女人形象也将会社会的更多认可和跟随。

  活动背景介绍:

  2007伊人风尚榜活动是由新浪女性频道和移动梦网共同主办的大型评奖活动,旨在宣扬女性在社会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新女人形象。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最终评出精英女性,可爱女人,感动女人三项大奖,同时还评出2007年度最具健康影响力伊人、最具慈善影响力伊人、最具时尚影响力伊人、最具独立个性伊人、最具音乐感染力伊人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光明眼镜,福莱(中国)国际传播咨询,世贸天阶、亚历山大会所,春天百合美容院,和RealBox的大力支持。

  活动合作伙伴:

  独家全程支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妇女报

  电视媒体战略合作伙伴:魅力前线

  独家时尚周刊战略合作伙伴:风尚志

  时尚机构战略合作伙伴:新思路新丝路、吉米造型

  平面媒体战略合作伙伴:时尚健康、时尚Cosmo、中国妇女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美容时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