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典范 独揽众目:奥迪S8、Q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07 新浪女性
尊贵典范独揽众目:奥迪S8、Q7(组图)
奥迪S8

尊贵典范独揽众目:奥迪S8、Q7(组图)
奥迪Q7

  2007年11月14日-17日,奥迪继瞩目亮相TOP系列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2006年深圳和2007年北京的展览后,又以奢华的姿态出现在本次2007上海展的展台上。作为本次奢侈品展仅有的三家赞助商且汽车品牌中唯一的赞助商,“领袖座驾”奥迪A8L亦成为Top Marques Shanghai 2007的指定用车。

  据悉,TOP 系列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很多世界顶级品牌活动的专用场所,在高端消费者中具有重大影响力。

  在本次展会中,奥迪展出的是两款体现世界汽车制造技术巅峰水平的奥迪高档豪华汽车:顶级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奥迪S8和第三代SUV代表之作奥迪Q7,这两款车型的隆重出展将生动阐述奥迪作为百年高档豪华汽车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创新精神。

  奥迪S8

  一望而知,这绝不是一辆亦步亦趋的随行座驾,奥迪让领先者的艺术驰骋在每一段旅程之中。FSI®燃油直喷技术在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俊朗的车身流线不容置疑地展露精英文化中的原创魄力。

  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

  在任何路况都能提供出众的牵引力。新一代非对称/动力扭矩分配的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使新奥迪S8具备更加敏捷的动力特性。

  5.2升V10高性能发动机

  新奥迪S8是奥迪历史上首款采用10缸发动机的量产车。它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同时还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

  奥迪陶瓷制动刹车盘

  陶瓷制动刹车盘能有效避免热衰退,并可连续使用30万公里,相当于钢制动盘的4倍。它比钢制动盘片轻了50%,让车辆的操纵更为灵活。

  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运动版

  自适应空气悬架-运动版,包括自适应避震器和铝合金底盘部件,比普通版空气悬架更轻、更坚固,操控更为灵活。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人体工程学特性、逻辑性和直观性的操作原理,使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在众多竞争者中卓尔不群。

  手动/自动一体6速tiptronic变速器

  为了输出更强劲的动力,这款变速器的电子控制得到了优化。驾驶者可以通过换档杆进入变速器的运动模式,此外还可通过位于方向盘后面的铝制换档拨进行手动换档。

  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

  B&0为奥迪S8量身定做的高级音响系统,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内部结构与形状、材料、车速、相应的风速以及路面与轮胎间的摩擦等影响声效的诸多因素,营造出无可比拟的动听空间,为驾乘者的带来非同寻常的旅途乐趣。

  出身名门的新奥迪S8,兼具舒适、优雅的外观以及无可比拟的完美技术。它不仅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和卓越品质,更为同级别轿车树立了全新标准。

  奥迪Q7

  一款源自quattro创始者的超级第三代SUV,不仅具有极佳的舒适性,同时还有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非凡运动性与安全性,无论驰骋高速公路,或是纵横崎岖野外,任何道路奥迪Q7都如履平地。

  创新设计

  作为第三代SUV,奥迪Q7的造型风格不仅体现了纯粹的运动特性,同时也展现了其征服越野的超强能力。其独特设计预示了汽车界的全新发展趋势。

  4.2升V8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

  全新的4.2升V8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7千瓦,并且在3500转/分时输出440牛•米的最大扭矩,能够在7.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在公路之外的越野能力也令人信服,在2000转/分时就可以提供输出85%的最大扭矩。

  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

  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同时减小了车辆自动回正时所产生地牵引力效应。无论是平坦路面还是越野场地,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都能确保高速过弯及高性能操纵的稳定性。

  高级驻车系统

  奥迪高级驻车系统是全新奥迪Q7的选装配备。它可以通过车头与车尾的8个超声波传感器监视车辆的前方及后方区域,并借助声音和MMI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视觉辅助和提醒。

  灵活多变的空间

  全新奥迪Q7的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车身内部高度、肩部空间,以及最为显著的腿部空间,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无须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为2035升的载货区域。

  对于一部SUV,卓越的性能是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全新奥迪Q7就具备这样的优势。它集和了奥迪百年来独特的汽车科技。征服每一种复杂的路况,在遇到危机时挑战极限并化险为夷是全新奥迪Q7最擅长的本领。

  全新奥迪Q7,您的终极SU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