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柔情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22 新浪女性
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柔情上演(组图)
时尚《好管家》黄金六周年

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柔情上演(组图)
时尚集团总裁吴泓为莫文蔚颁发性感女人大奖

  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味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传达出独特的气息,令人怦然心动,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懂得女人味的女人懂得爱,更懂得爱自己;她们懂得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2007年11月18日,一直致力于女人味塑造与传播的时尚《好管家》杂志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推出“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女性特有的优雅、性感、温婉、知性等诸多特质,在这里柔情上演。

  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唯一的一本家政生活类杂志,时尚《好管家》与美国畅销122年的著名家庭生活杂志GOOD HOUSEKEEPING版权合作,成为国内家政类时尚女刊的权威代表。《好管家》以“女人味”为自身办刊主旨之一,继05年成功推出20位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专辑唤醒人们对女人味的思考之后,06年正式发起了“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运动,让人们感受到“女人味”带来的美好与感动。2007年,杂志又强力推出了“女人味”系列活动,从6月份女子百合春天SPA馆里温馨浪漫的“女人味运动”新闻发布会,到6月份启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的“女人味”魅力课堂、亲子课堂、美食课堂,女性和男性共同期待的迷人韵味带给人们无限向往。07年11月,时尚《好管家》迎来了她的第六个生日,“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为杂志献上了最有“女人味”的礼物,也为 2007“女人味”系列活动呈现了一场华贵精彩的落幕盛宴。

  继赵雅芝、朱茵、曾宝仪、马艳丽、沈星和钟丽缇作为“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星”代表参加06年颁奖派对,捧得由网络大众和主办方评选的不同称号女人味奖项之后,今年有更多的华人女星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将各种女人味诠释得淋漓尽致。新加坡著名女星范文芳的清新雅致总给人如沐春风的感受,她获得了“最亲和女人味大奖”;著名香港艺人杨恭如凭借她的美貌和万种风情捧得“最具魅力女人味大奖”;刚刚生完宝宝的香港多栖明星翁虹,其优雅娴静让人倾倒,“最温婉女人味大奖”由她捧走;“最具气质女人味大奖”授予了性感迷人的台湾美人吴佩慈;著名影星杨采妮凭借她多年不衰的玉女形象荣获 “最优雅女人味大奖”;而重中之重的“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大奖”,为来宾带来了意料之外的震撼。时而火辣性感、时而冷艳迷人、时而慵懒高贵的台湾百变女星莫文蔚惊艳登场,捧起当晚最闪亮的奖杯,把颁奖盛宴推向了最高潮。女明星阵容华丽,而众多男明星的出席也为颁奖典礼增添了强力星光。聂远、邓超、小柯、黄征等熟悉的面孔作为特邀嘉宾为获奖女星颁奖,他们的阳刚气息更衬托出“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们浓浓的女性特质。

众嘉宾合影

  耀眼的星光将颁奖典礼渲染得热烈异常,而颁奖典礼本身的设计也可圈可点:

  结构新颖。整场典礼由“优雅篇”、“温馨篇”和“性感篇”三个章节组成,每段开篇都有一段别出心裁的宣传片,在演绎女人味各方面的同时,也把整个典礼串连成完美的一体。

  表演嘉宾份量十足。流行音乐界创作才子小柯、黄征担任了典礼的表演嘉宾,倾情献唱《油画里的情人节》以及《爱情傻瓜》。此外,有“芭蕾公主”美誉的著名芭蕾艺术家侯宏澜翩然起舞,演绎了为此次颁奖典礼特别创造的一段如梦如幻、温馨浪漫的芭蕾篇章。

  环境设计清新别致。典礼现场,白色花朵盛开的女人味之门亭亭玉立,来宾穿过一个人形的通道口,进入到主会场充满女人味的空间里。优雅的紫,纯净的白,高贵的金;花朵造型的嘉宾座位,悬挂在空中的纸制花朵……无不带给来宾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

  “很高兴今年能有这么多重量级的女明星出席颁奖典礼,《好管家》‘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经过3年时间的洗练,得到明星们的关注和参与,我们很欣慰。‘品味、趣味、女人味’是时尚《好管家》杂志的口号,我们一直强调女性在生活中的幸福感,而女人味是女性增强自信的有力因素。通过明星们的诠释,相信将有更多的女性朋友开始注重女人味的塑造,而女人味不仅让女人更幸福,男人也是从中获益的,这个社会将由此变得更和谐,更美好,这是《好管家》举办‘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的初衷,也是我们乐于看到的结果。”《好管家》主编文洁女士在典礼上如是说。相信通过《好管家》杂志不懈的宣传推广,“女人味”将成为女性追求的新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