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创刊一周年发布《悦己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宾举杯共庆

  本报讯,4月8日,《悦己SELF》周岁暨《悦己报告》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悦己SELF》社长尚绍华女士,《悦己SELF》运营总监庞洋先生等多位核心成员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悦己SELF》这本代表“自我愉悦”后时尚时代精神的女性生活杂志,选择了以发布“《悦己报告》”、“525 我爱我-悦己日活动”和“与壹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三大事件来庆祝自己的周岁生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康泰納仕集团规划发展总监-刘丹

  《悦己SELF》是由中国妇女杂志社与国际著名出版商康泰纳仕集团以版权合作的形式推出的一本综合类女性生活杂志。它以“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作为价值主张,鼓励并帮助中国女性寻找自身的最佳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壹基金代表-包旭日女士

  一直以来,《悦己SELF》都非常关注中国女性的健康生活状态,《悦己报告》是该杂志携手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在国内十余个重点城市调查并综合分析得出的结果。又名《中国女性快乐生活报告》。目的在于了解中国职场女性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态度,从而能够更好地使杂志为中国女性服务。本次调查对象涉及了23至40岁的近千名职业女性。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报告首次使用了“悦己指数”来评价职场女性的健康生活状态。调查的结果:中国职场女性悦己指数为70.7分,处于“悦己指数”中的改善期,这表明大部分受调查的职场女性已经了解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开始积极尝试各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寻找自我悦愉的方法。其中“健康生活、快乐辅导”的概念得到大多数职业女性的积极响应,有76.4%的受访者表示报刊和杂志是获取健康知识的最主要渠道,其次才是家人和网络等。在受访者心中,大众媒体被评为举办辅导活动最值得信任的机构之一。而职场女性最信赖的指导机构是像《悦己SELF》这样能够完全贴近女性生活、真正了解她们的大众媒体。同时与此次报告一起公布的还有“中国职场女性心中的快乐榜样”人物评选,受调查的近千名女性将选票投给了体育界明星和企业界的各类成功人士,刘翔、杨澜和于丹成为得票率最高的三位名人。《悦己SELF》表示此项调查将长期坚持下去,并根据“悦己指数”的变化来反映中国职场女性在健康生活方式上的转变过程,相信这对引导中国女性愉悦健康,改善中国职场女性的生活环境大有帮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