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套礼服》抢先看 和ELLE一起寻找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55 新浪女性
《27套礼服》抢先看和ELLE一起寻找真爱(图)
《27套礼服》抢先看 和ELLE一起寻找真爱

  女人最愁的事情是什么?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又是什么?女人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女人又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礼服呢?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就请跟随《世界时装之苑-ELLE》一起去寻找答案。

  作为《世界时装之苑-ELLE》20周年品牌互动活动之一,《世界时装之苑-ELLE》联手福克斯公司,提前为ELLE读者提前献映本年度最具智慧的浪漫喜剧《27套礼服》。

  《27套礼服》出自《穿着PRADA的恶魔》编剧之手,由凭借《实习医生格蕾》一炮而红的凯瑟琳•海格领衔主演,讲述了乐于助人的婚礼狂简寻找真爱的故事。目不暇接的伴娘礼服,精彩曲折的爱情纠葛,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无论你是仍在追求幸福的单身女性,还是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女性,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同时《27套礼服》也是完美的约会电影,最适合情侣共同观看。

  将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场次(16时或19时) 发送邮件至:ellemarketing@hfm.com.cn,报名参加或到www.ellchina.com论坛跟帖报名

  同时,现场读者还能与知名影评人面对面,分享电影观赏心得。此外《世界时装之苑-ELLE》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ELLE读者准备了了精美礼物。

  活动时间:2008年5月9日16:00、19:00(共两场)

  活动地点:海淀区花园路甲13号雁7号楼,庚坊国际大厦B1

  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写下对电影的体会,还有机会得到ELLE真爱大奖!

  想要提前一睹为快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随ELLE到《27套礼服》中寻找真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