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何炅共倡环保 绿色《WE微》震撼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WE微》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共倡环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计者介绍自己制作的环保手袋

  造纸术的应用,使我们谈到阅读必定联系到纸;当电脑进入千家万户之后,我们谈到阅读还会想到显示器。然而,这仍然不是全部。新一轮的阅读革命已经悄然开始,今后我们的阅读,或许并不需要印刷厂印书,也不需要笨重的电脑,而仅仅需要一部手机——正如《WE微》。

  6月12日,国内第一部为城市精英度身定制的手机传媒《WE微》全国上市暨环保战略启动发布会——“WE微的力量”在798艺术区举行。这不仅是中国内地手机传媒市场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亦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轻”阅读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场《WE微》体验

  现场《WE微》体验

  为了让来宾对《WE微》有更形象的了解,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主办方特别设置了“WE微”体验专区,所有来宾不仅可以在手机式多媒体电脑触摸屏上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进行阅读,还可以把喜爱的内容立即发送到自己的手机上,实现100%个性化资讯定制过程。

  同时,主办方还通过展示国际白金级设计师Philippe Starck的创意生活作品向来宾传达《WE微》所蕴含的特殊理念——小而迷人、微而具体、举重若轻、化繁为简、精致细节。展示台上一件件小巧实用的刀叉、一个个朴素精致的碗碟、一把把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座椅……这些强调细节感受而又充满时尚创意的大师作品处处透露着“微生活”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持人何炅

  随着主持人何炅宣布《WE微》全国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众览无限传媒集团市场销售总监盛峰作为《WE微》的代表介绍《WE微》传媒以及由此而生的“微理念”。据了解,由众览无限传媒集团打造的时尚手机传媒《WE微》主要服务于高端时尚品牌,通过手机这个新型信息传播载体为品牌提供与各自会员的有效沟通渠道。由来自各大时尚杂志的精英组成的编辑团队保证了《WE微》制作和传播内容的高品质和最新潮。而除了手机资讯外,《WE微》传媒还推出了网站,以及由《WE微》读者及网站会员共同组成的“WE微客”俱乐部——WE CLUB。目前为止,《WE微》已经成功与西门子、娇韵诗、纪梵希、兰蔻、资生堂、迪奥、Marc Jacobs等多家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讲的同时,现场环形LED屏幕也开始配合播放“WE的力量”专题视频,别出心裁的创意内容、细腻唯美的画面加上360度环绕立体声让视频充满感染力,效果震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宣告了《WE微》传媒全国正式上线

  “三、二、一”,伴随着主持人何炅的喊数声,众览无限传媒集团管理层上台共同按动手机触摸屏启动《WE微》发布仪式。背景屏幕上虚拟冰块破碎瞬间产生的特别效果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同时也宣告了《WE微》传媒全国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