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2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靳羽西

  羽西

  一个女人魅力的源泉,不在财富容貌,而是取决于是否拥有一颗愿意关怀别人的慈善之心。

  上榜理由:

  全球识别度最高的华人面孔之一,除广为人知的在东西方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外,她长期以来亦致力于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国际化。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基金会大使,羽西和许多世界名人一起发起全球“向孩子承诺”活动,呼吁给儿童一个健康、和平、美好的生活环境。因为爱,岁月的流逝丝毫无损于她的美丽,假如要评选美与爱的永久代言人,羽西当之无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靳羽西在爱心活动中

  感动瞬间:

  无论是面对镜头,面对孩子还是面对世界,羽西永远在优雅地微笑着,每一刻,每一天,每一年,这是瞬间的风景,亦是永恒的风景。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