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能静

  伊能静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展现爱心,慈善从来不拒绝想象力。

  上榜理由: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伊能静的童年也曾历经坎坷,为了还清家里欠下的债务,她14岁就出来打工端盘子,同时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帮助,这段经历使伊能静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从救助心脏病患儿,资助贫困学生到捐资为山区小学兴建图书馆,再到时尚《好管家》“女人味”运动启动仪式,处处都留有她的身影。参加公益活动,对伊能静来说,不仅仅只是一种回馈,更是一种满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能静在山区

  感动瞬间:

  她穿着朴素的白T恤,坐在凌乱的床上与孩子们快乐地合影,褪去华服与华丽的场景,反而更加显出伊能静那纯真的美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