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兰

  张兰

  慈善,不只是奢侈的梦想。

  上榜理由:

  第一时间行动!俏江南联手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壹份爱心,暖照灾民”行动,为四川捐款捐物。在时尚《好管家》爱心妈妈一行入川时,她又积极响应,为工作团队提供帮助。事业有成的她,义不容辞地担起重任。将餐饮与时尚结合,将餐饮与爱心结合,她的创造性令人叹服,她的社会责任感更令人叹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兰积极参与爱心活动

  感动瞬间:

  这是一封来自俏江南中信店四川籍员工的感谢信:“大家在同一屋檐下,我们坚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能够团结一致共渡难关。”这封信令张兰感动,张兰令所有人都感动!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