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澜

 杨澜

  慈善不是一时兴起,它更应该是一种你为自己选择的理性的、快乐的生活方式。

  上榜理由:

  最负盛名的中国面孔之一,最早投身慈善事业,成立阳光文化基金,利用自己在媒体与商界的双重影响力,全方位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捐出名下公司股份;辞去商业职位专事公益;担当申奥大使;地震后组织爱心母亲入川……一桩桩一件件,无不爱心洋溢。从大处从细节,杨澜都是当仁不让的爱心代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澜照顾灾区孩子

  感动瞬间:

  第一时间赶赴地震灾区的杨澜,轻轻为正在忙着奋勇当先的孩子擦掉脸上的灰垢,就像她经常擦掉自己孩子脸上的灰尘一样,动作异常小心,目光饱含爱意。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